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3.58万元起,两款车型,领克05+正式发布

2021年09月30日 14:5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性能SUV——领克05+正式发布,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指导售价26.18万元的05+性能套装版与指导售价23.58万元的05+探索版。其中探索版可选包含20英寸深林之戟熏黑锻造轮毂与前舱铝合金横向稳定加强杆的驾控套装A。性能套装版可选包含20英寸熏黑锻造轮毂和米其林PS4S高性能轮胎的驾控套装B。

回顾外观方面,新车基于领克05升级而来,采用了探索绿的全新配色,搭配进气格栅、车顶、轮圈以及全车碳纤维套件的黑化处理,黑绿的车身涂装极具视觉冲击力,运动感与战斗感瞬间拉满。全新林野纵横前格栅与尾部双边共四出的暗夜尾管,进一步增添了新车的运动气息。此外在内饰方面,性能探索座舱的ALCANTARA覆盖率达65%,并配备了专属一体式运动座椅、7.5英寸全彩HUD抬头显示以及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大屏等科技配置,尽显豪华感。

在驾驶层面,新车搭载了最新的Drive-E系列2.0TD T5 Evo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65匹,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了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再加上20英寸锻造轮圈、255mm胎宽的运动性能轮胎以及全铝材料AKEBONO前四活塞固定刹车卡钳+360mm前划线刹车盘,让其拥有出色的运动性能,100-0km/h最短制动距离仅为34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带有主动阀门控制技术,关联6种驾驶模式,拥有不同状态的声浪,极具运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