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也有优惠6万元的车?东风本田X-NV购车调查

2021年09月30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最近在网上浏览新闻时,看到一则消息:“东风本田X-NV新款上市,老款停产在售优惠巨大!”

初闻这个消息时,我并没有觉得有多震撼,毕竟东风本田的车能优惠多少,况且这还是一辆只卖10多万的小型纯电SUV。但当我看到网上的本地优惠链接之后,瞬间有些不淡定了:优惠6万元。

这是什么概念?也就是说,优惠过后的东风本田X-NV只要11万起步,甚至还没有顶配的飞度或LIFE贵。

可当我们进行实地调查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注意:由于我们是在华中地区进行的调查,所以购车价格也仅能作为一个参考,真正有需要的小(da)伙(lao)伴(men)还是联系当地经销商了解行情。

目前,东风本田X-NV老款属于停产在售,而新款的东风本田X-NV还没有到店。所以,我们先走访的几家4S店都出现了很尴尬的情况,经销商直接告诉我们这车停产了,没卖的,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因为我们直接被晾在了一边,处于无人搭理的尴尬局面。直到我们走访到了第三家店,情况才有好转,经销商表示,东风本田X-NV现在已经停产了,在整个华中地区都很少有车源,即使有也是超长库存车,不建议购买。从经销商嘴中听到“好心建议”实属少见,特别还是不要购买自己品牌的产品,抱着“事出反常必有妖”的心态,我默不作声,继续听他下文怎么说。果然,见我不接茬,他只好自己把话题接了下去:“虽然东风本田X-NV停产了,但是我们还有东风本田M-NV,这款车和XN-V是一样的,而且配置和空间还要更大一点。”

既然话都到这个份上了,我不接话似乎显得我扮演的“买车人”很不专业,于是我顺嘴问了一句:“那这车优惠怎么样?”似乎就等我说这句话,经销商立马就将东风本田M-NV的信息全盘托出:“这个车目前优惠3万元,但是它的指导价比东风本田X-NV要低,东风本田X-NV指导价是16.98-17.98万元,原来优惠6万的时候,优惠完了也要十一二万;而东风本田M-NV指导价是14.98-15.98万元,优惠三万后也是12万,配置还要更高一些,所以通常我们都更推荐东风本田M-NV。”

这里我要告诉大家,实际上他玩了个巧,东风本田X-NV比东风本田M-NV贵了2万元,算上各自优惠之后,实际上东风本田X-NV是会便宜1万元的,但是他却用东风本田X-NV的高配车型的价格与东风本田M-NV的标配做了对比,所以看起来价格确实一样。

另外,经销商还表示,东风本田M-NV店内也是没有现车的,需要预定,但是定了车是不能退的。如果确定要定车,并且使用贷款购车,优惠还能再谈一点。至于,更多关于贷款方面的信息经销商不愿意过多透露,表示只有确定要定车才能去跟领导申请。如果按照常规贷款计算,东风本田3年的总利率应该在12-15%之间。

总结:

最终,我们在调查了多家经销商后,终于在一家4S店内找到了东风本田X-NV的实车,且经销商也证实这是城市的最后一辆。但不巧的是,这辆车已经是售出状态,只是车主还没有过来提车。而在我们不断追问下,我们最终得到了这辆东风本田X-NV成交价——优惠了6.5万元,走的分期。

在车辆换代时期,上代未销售完的车型往往会有巨大的优惠,就像这款东风本田X-NV一样。不过能否淘得到这个优惠还是需要一点运气的,就像这一次,当我们知道这个信息的时候,其实已经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