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配不增价 长安新款锐程CC蓝鲸版竞争力如何?

2021年09月30日 17:17:04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9月29日,新款锐程CC蓝鲸版正式亮相天津车展,并于9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9.79万-11.29万元,相比2021款车型起售价不变。

近年来,长安旗下的车型更多的出现PLUS和蓝鲸系列字样,这也意味着长安开始向“更高阶”进军。我们不难发现,长安旗下的蓝鲸系列和PLUS系列,在价格上,相比其之前的车型有所上涨,但在同级产品中却有着不错的价格优势。

为了能在市场中立足,较低的价格是敲门砖,锐程CC蓝鲸版的起售价为9,79万元,虽然起售价未变,但配置等方面却有很大的提升,可谓加量不加价,相比其他A+级车还是有着一定的吸引力,像传祺GA6起售价为10.88万元,其他合资品牌优惠完便宜点的也要12万多。

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细节有所变化,前进气格栅内的中网造型更换为了错位网状式结构,看上去更加精致,依旧定位为一款紧凑型三厢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在车尾的设计部分,新款车型同样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

车内改动的地方在于,原中控区域的多媒体按键及旋钮被取消,但保留了空调区域的控制按键,整体布局更加简洁。10.25英寸中控大屏显示清晰,内部将继续搭载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支持导航、手机互联车联网等功能。此外,全新设计的游艇挡把也增加了些许年轻气息。

智能化方面,新锐程CC蓝鲸版配备了540°全景系统、全新in Call智能交互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同时还搭载了自动感应尾门功能,让用户更方便打开后备箱。

新款车型最主要的变化是更换为全新一代蓝鲸NE1.5T发动机,与此前上市的长安第二代CS55 PLUS保持一致。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整体参数表现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8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汽车作为自主品牌中举足轻重的一员,这几年以来CS75、CS55、CS35、逸动等车型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深受消费者喜爱,尤其是长安CS75经常在销量榜上有名。如今 锐程CC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此次推出的2022款锐程CC蓝鲸版,新车的起售价不变,但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优化。新款锐程CC蓝鲸版在上市后,或将与奇瑞艾瑞泽GX传祺GA6荣威i6 MAX等同级紧凑型轿车展开新一轮较量。而配置升级后的锐程CC,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竞争力,市场表现令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