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电动车征战海外|蔚来ES8出口挪威,60.9万挪威克朗起售

2021年09月30日 17: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9月30日),蔚来ES8在挪威正式上市并开启用户交付。蔚来采用全球统一定价。综合运费、当地税费和运营成本等因素,蔚来ES8搭载标准续航电池包(75度)起售价为60.9万挪威克朗(约合44.8万元人民币),WLTP工况续航里程最高为375公里。搭载长续航电池包(100度),起售价为67.9万挪威克朗(约合50.0万元人民币),WLTP工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00公里。

蔚来在挪威全体系布局

同时,蔚来的BaaS电池租用服务也向挪威用户开放。挪威选择标准续航电池包的BaaS用户车价将减少9万挪威克朗,每月费用1399挪威克朗。选择长续航电池包的BaaS用户车价将减少16万挪威克朗,每月费用1999挪威克朗。该服务的优势可不仅仅是降低了购车价格,同时还有效避免了电池寿命衰减、电池无法升级等问题,这也是蔚来服务体系的一大亮点。当然这都要基于蔚来车型创新性的换电模式。

随着蔚来ES8挪威上市,位于挪威首都奥斯陆的卡尔约翰大街的首家蔚来中心也正式开业。蔚来中心丨奥斯陆总面积达2100平方米,坐落于城市最核心区域、最独特的设计、最吸引眼球的风格这一系列特点蔚来在任何地方都坚持如初。同时,奥斯陆服务与交付中心将于10月开始营业,挪威用户一拿到车就能够享受到蔚来全方位的服务体系。

征战欧洲起点,加快充电布局

对于蔚来来说,除了基地的布局,当然还少不了充电基础设施布局。挪威的首座第二代充换电一体站将于10月底投入运营,这个效率可以说也是相当之快了。而在2022年底前,蔚来将在挪威建设20座第二代换电站,覆盖挪威前5大城市及主要高速。布局力度可谓是相当之大,而且相当效率。

今天ES8挪威上市在蔚来历史中绝对堪称一次里程碑的事件,首次在海外扎下脚跟,也将迎来首批欧洲用户将加入到蔚来的用户社区。蔚来这家造车新势力,从最开始一跃而起,到中途濒临破产,又浴火重生,到如今真正成长为了一家称得上开创新领域领头人的汽车品牌。

《车壹圈》观点

在《车壹圈》看来,蔚来能够走向欧洲,最重要的当然是产品力,不过圈哥认为名气也是不可或缺的。蔚来是真正将品牌名字打响在外,引得了海外朋友们的一致好评。一直以来,国产汽车品牌都比较“内敛”,即使出口至海外的车型都完全专注于产品本身,而蔚来,却是首先树立高端品牌形象,其次再以产品征服用户,并辅助以独家的完善服务体系。

蔚来出征挪威真的是一步布局欧洲的重棋。要知道挪威可是全球电动车普及率最高的地方,蔚来选择此处也是一次对自己的挑战,毕竟身处电动车普及程度最高的区域,用户可是很“挑剔”的,这也证明了蔚来对自身信心十足,当然这也是蔚来布局整个欧洲市场的必经之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