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ES8挪威正式上市 约合人民币44.96万元起

2021年10月01日 00:33: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蔚来ES8正式于挪威上市,新车将在挪威市场提供标准版与创始版车型,售价区间为60.90-75.90万挪威克朗,约合人民币44.96-56.04万元。据悉,标准版与创始版车型将分别提供搭载70kWh和100kWh两种不同容量电池组的车型。

蔚来表示,挪威的NIO Power加电体系、蔚来服务与交付中心也都将正式与挪威朋友们见面。与此同时,蔚来在欧洲的首个牛屋, 坐落于奥斯陆市中心Karl Joans Gate 33(卡尔约翰大街33号)的 NIO House | Oslo,将在10月1日起正式对外营业。

该蔚来重心面积达2100平米,是挪威核心地区最大的用户中心。两层结构中的上层主要承担产品和服务展示功能,下层是供蔚来用户使用的NIO Cafe、Library、Forum、Lab、Living Room和Joy Camp区域。

面积为1800平方米的奥斯陆服务与交付中心将于10月开始营业,并提供移动服务车和上门取送车在内的服务。蔚来还将在其他4座挪威城市与授权合作伙伴一起,为用户提供无忧服务。

此外,蔚来还将在挪威提供全面的能源服务,即BaaS电池租用服务。费用方面,选择标准续航电池包的BaaS用户车价将减少9万挪威克朗,每月服务费1399挪威克朗。选择长续航电池包的BaaS用户车价将减少16万挪威克朗,每月服务费1999挪威克朗。

补能方面,蔚来表示在2022年底前,蔚来将在挪威建设20座第二代换电站,覆盖挪威5大城市及主要高速连接道路。按照计划,挪威首座第二代充换电一体站将于10月底投入运营。

今年7月20日,首批用于用户交付的蔚来ES8量产车,已经由上海外高桥港口正式发运挪威。目前,蔚来挪威“用户顾问团”也已正式成团。此前已累计收到了超过650位挪威用户的申请,其中首批200位成员已组建成团,并针对车辆本土化体验、社区体验等方面开展了交流。

明年,蔚来售后服务将覆盖挪威全国。蔚来在挪威市场也将提供移动服务车、上门取送车等服务。不过欧洲可能会针对性的进行一些服务调整,将会以自助服务为主,人工服务为辅,和国内会有不同。此外,今年蔚来欧洲版充电地图和首批4座第二代换电站将投入运营。2022年,蔚来将在挪威五座城市建设共16座换电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