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轿跑SUV 搭咖啡智能 2.0T/混动两种动力 北京试驾哈弗H6S

2021年10月01日 01:1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什么是“快乐星球”?有房、有车、有爱人,有梦想有自由,有音乐还有啤酒,有兄弟还有朋友。其实,对于不同的人来说,可能有不同的答案。但在年轻人的“快乐星球”里,一辆让他们快乐的车必不可少。

那么,什么样的车才能让年轻人感觉快乐呢?颜值、智慧、性能都要有,才能让年轻人品尝到快乐的滋味。比如哈弗H6S。9月28日,在北京,一场跟哈弗H6S零距离的试驾会燃擎开启,在经过一番专业体验之后,让鬼哥这个中年人也感受到年轻人的快乐。

其实,不管20岁、30岁、40岁还是50岁,一款好看的车型同样能激发起他们的热情。作为H6家族首款轿跑SUV,哈弗H6S确实让人眼前一亮,更犀利的设计风格,加上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看起来甚至比雷克萨斯更夸张,跟两侧LED矩阵式大灯相配合,让前脸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尽管,哈弗H6S定位为轿跑SUV,但并没有采用宝马X6式的大溜背,相对而言,哈弗H6S鲨鱼流线型车顶更有潮跑的味道。

除了颜值让人内心欢喜,高智商是哈弗HS6打动鬼哥的另一个理由。10.25英寸液晶屏+12.3英寸中控屏+HUD智能全彩抬头显示,构成车内的三块大屏,亮眼程度不输于同级豪华车型。然而,真正打动鬼哥的部分是咖啡智能座舱系统GC-OS。这套智能系统真心好用,甚至比红颜知己更贴心。

举个例子,只要一句“你好,哈弗”唤醒系统后,车主可以随时发出指令,比如,您对系统说:“我要吃披萨”,系统会自动搜索出附近的披萨店,等待车主确认后,系统会自动规划出最佳路线。而且,语音还可以定时空调、开启天窗以及播放音乐等等。新车更是拥有多项智能辅助系统,在这个价位车型中,装备算是很有诚意。

当然,对于汽车老炮来说,一款车型的真实水平还要看动力。哈弗H6S拥有两种动力,一种是2.0T燃油版,一款是柠檬混动DHT混动版车型。

试驾活动中,鬼哥亲身体验2.0T燃油版车型,这款拥有7种驾驶模式的轿跑SUV在性能方面一点儿都不“娘”,跟第二代7DCT双离合变速器相配合,急加速能力杠杠棒,且变速器换挡毫不迟滞,超车动作干净利落,开起来很过瘾,是一款运动派。

混动版车型同样能感受到超越同级对手的驾控乐趣。而且,数据傲娇,最大功率输出179kW,峰值扭矩530N·m,加速超车能力不在话下,速度与激情都可以有。而且,油耗很低,百公里仅4.9L,轻松解决油耗与动力之间的矛盾。

鬼斗车观点:哈弗H6S,很“哈弗”,又不“哈弗”。在长城汽车的转型中,哈弗的产品已经不再是中庸和够用的代表。现在的哈弗车型融入更多未来元素。哈弗H6S就是典型的代表,它身上依然能看到哈弗车“影子”,但它又有着领跑于车市的独特亮点,好看+科技+高能,整体装备可以跟同级合资对手正面硬刚。目前,新车已启动预售,起售价格13万+,对此,粉丝们动心吗?可以给鬼哥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