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焕新,配置升级,售价不变,新款锐程CC正式上市

2021年10月01日 16:04: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昨日,2022款长安锐程CC正式上市。新车取消了顶配旗舰型,其余款型的售价则与老款车型维持一致,整体售价区间为9.79-11.29万元。而在产品方面,新款锐程CC针对外观、内饰、配置、动力进行了升级,产品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具体来看,新款锐程CC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中网以参数化手法设计,呈现出了渐进式发散的视觉效果,再加上镀铬装饰的使用,看起来更加精致。侧面和尾部设计没有明显变化,双腰线设计流畅优雅,内凹式车尾则具备较高的辨识度。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比肩B级车。而大尺寸和长轴距也为新款锐程CC带来了宽裕的内部空间。官方数据显示,新款锐程CC的后排膝部空间达到了118mm,在同级中优势明显。此外,新车的载物空间也表现优秀,车内不仅具备30处储物空间,而且后备箱容积达到了520L。

进入车内,新款锐程CC对内饰细节进行了优化,比如取消了出风口和空调控制面板中间的物理按键,同时减少了中控台的线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简洁清爽。

更重要的是,新车的配置水平大幅提升。一方面,新款锐程CC增加了感应后备箱、座椅通风、座椅腰部支撑调节、座椅记忆、车内氛围灯、后视镜记忆、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等便利性功能;另一方面,新车的智能科技也得到了升级,新增540°全景影像、全新in Call智能交互系统、蓝牙钥匙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锐程CC换装了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由132kW提升至了138kW,峰值扭矩为300N·m,参数极其出众。在此次上市活动中,我们看到,锐程CC跑出了高达210km/h的极速,动力性相当出色。

传动系统方面,与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的是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该变速器的综合传递效率高达94.3%,所以新款锐程CC也有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L。

写在最后

虽然只是年度改款车型,但新款锐程CC产品力的提升并不小,尤其是动力系统的焕新和配置的升级,为其带来了更优秀的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和用车便利度。更难能可贵的是,虽然新款锐程CC的产品价值大幅提升,但价格却没有增加,在具备更高质价比的情况之下,其市场前景也更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