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8.88万元起,全新GS8的科技感能媲美百万级豪车?

2021年10月01日 19:34:0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10月1日祖国母亲生日,普天同庆,同时整个汽车圈也沸腾了,因为SUV领域又迎来一名生力军,广汽传祺全新第二代GS8正式公布预售价,为18.88万元-24.68万元。另外,新车还发布了五大预售豪礼,包括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等。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业锋表示:“全新第二代GS8是应客户需求而生,全面超过客户期待的新车型,能够以破局者的姿态重新定义豪华。”那么作为一款不到20万元的车型,全新第二代GS8的豪华感怎样超出我们的期待值呢?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业锋

GPMA架构为全新豪华感赋能

广汽传祺GS8是品牌的旗舰产品,也是中大型SUV市场的明星车型,5年前的10月份,第一代传祺GS8正式进入市场,由于造型阳刚有力,配置丰富,加之16万多元的起售价,上市之后迅速走红,月销量过万辆,直接叫板同级主流车型,5年时间,第一代GS8已经获得22万车主的青睐,同时市场口碑也出众。

来到2021年的10月份,全新第二代GS8焕新而来。新车是诞生于GPMA架构L平台的首款高端SUV,基于钜浪动力平台、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钜星底盘等最先进技术打造,以科技定义中大型SUV新豪华。

全新第二代GS8的先进技术在动力系统方面有充分体现,新车拥有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车型,其中燃油版搭载钜浪动力2.0T GDI发动机和爱信第三代8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85kW, 最大扭矩达到4 00N·m ,同时匹配AVDC影 子车手功能,该功能拥有驾驶性实时调节、弯道动态控制、驾驶者驾驶意图识别三大模块,从而保证车辆拥有优秀的自适应动态控制系统,大幅提升操控性与舒适性。

而混动版搭载热效率高达40.23%的2.0TM发动机和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一箱油最高行驶里程可达2022km。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第二代GS8混动版还是中国品牌首款搭载丰田全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的车型,也是全球首个2.0T发动机与THS混动系统匹配的动力组合。

其它科技配置方面,全新第二代GS8还搭载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通过AI、AR、大数据和5G互联技术来给用户沉浸式的智能交互体验。另外,新车还有疲劳监测,智能通风、视线亮屏、通话降音等智能配置。

为了进一步提升驾驶员的用车安全性和便利性,全新第二代GS8还搭载了百万级豪华车同款DLP技术的AR-HUD功能,以及60英寸的虚拟屏幕尺寸,可让驾驶员清楚地获得关于车辆行驶、车辆状态、导航和其它指示灯的信息。除此之外,新车还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 540°透明车底、融合泊车等多项功能。

颜值与尊贵体验更上一层楼

全新第二代GS8的外观和内饰也有非常大的变化,采用了星钻菱影的全新设计语言,打造了展威翼和龙鳞翼两种双格栅造型,使得整体外观看上去张扬且凌厉,此外,新车的大灯采用的是四颗灯珠的布局,六边形的设计元素非常醒目。

车辆的侧面线条比较平直,有种硬派SUV的感觉,并且在C柱后方使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增强时尚感。而车尾部分整体走简洁风格,细节之处则更加精致一些,竖直的大灯内部灯组进行重新设计,点亮后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另外,新车的造型也更加宽大,车身长宽高为4980mm/1950mm/1780mm,轴距2920mm,比第一代车型增加了120mm,得益于此,新车能够提供五座、六座和七座座椅布局,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全新第二代GS8的座椅充满看点,副驾驶头枕取下后,前排坐垫、靠背可以与二排坐垫连成一张组合床,真正打造女皇般的躺睡体验。而坐垫提供8档靠背调节,最大可展开至131°,前后滑动距离可达140毫米,从而给予副驾驶乘客VIP级的舒适待遇。

为了保证车厢内部的舒适性,全新第二代GS8是下足料,隔音也十分出众,通过采用高损耗因子环保型阻尼隔音材料、米其林轮胎、三层隔音玻璃、三道车门密封,以及全覆盖底盘下护板等配置,使得车辆在怠速时的噪音仅有36分贝,道路行驶噪音也只是55分贝,高速行驶状态下也能有比较安静的车内环境。

机遇与挑战,全新GS8如何应对?

现在的市场环境对于第二代全新GS8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众所周知,国内的中大型SUV市场一直是合资车和进口车的天下,因为这类车型的购车人群往往比较注重品牌影响力,通俗点说就是在乎面子,加上消费能力达到较高的层次,所以消费者更愿意选择合资或进口车型,这是汉兰达、途昂、宝马X5奥迪Q7奔驰GLE等中大型SUV能够在市场站稳脚跟的重要原因。

但是中大型SUV市场同样充满机会,因为合资和进口中大型SUV的价格较高,基本在20万元以上,同时配置也比较少,难以满足国内用户对高性价比的追求。而第二代全新GS8可以充分发挥本土化优势,用更低的成本价制造车辆,同时在智能配置、材质用料、动力参数等方面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更具性价比。

另外,广汽传祺的市场认可度也非常高,如今已经有不少高忠诚度的客户,加上第一代GS8在市场上的良好口碑,这些客户在换购或者增购时同样都会再次购买广汽传祺的车型,这些条件因素都有利于全新第二代GS8发展。

不过,看上中大型SUV市场的自主品牌不仅广汽传祺一家,今年很多自主车企都在布局中大型SUV车型,比如有领克09、奔腾T99等。而与竞品相比,GPMA架构L平台赋予的超高智能化和超低油耗是全新第二代GS8的优势所在,能否凭优势取胜取决于未来的营销方式。此外,全新第二代GS8通过推出混合动力车型,也将会进一步丰富用户的选择。

经过全面进化的全新第二代GS8着实让人眼前一亮,20万元左右预售价,却能做到里里外外充满高级感,颜值设计更上一层楼,视觉感受非常高档。同时又通过更深层次的技术带来更好的动力系统和智能配置,给用户带来媲美豪华车的用车体验,这是广汽传祺重视用户的反映,也是技术强大的体现。尽管全新第二代GS8进入市场后面对的竞品不少,但它的优势明显,未来的市场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