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到大7座SUV,除了首先想到的汉兰达,这款美系车别忘了

2021年10月01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如今,随着多乘员家庭的增多,消费者对于大7座SUV的需求可谓是越来越旺。而说到大7座SUV,大家最先想到的,肯定就是丰田汉兰达,前不久,第四代汉兰达上市,也是令不少网友感到“真香”,估计加价也是跑不掉了。那么,除了汉兰达之外,当然也有其他的优秀大7座SUV可以选择,比如老牌劲旅锐界、以及即将上市的新星领克09等。实际上,除了以上所说的热门车型之外,笔者今天想跟大家介绍下,来自美系的Jeep大指挥官。

Jeep大指挥官于2018年正式上市,不过上市之后,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那么是不是这台车整体产品力和性价比敌不过同级别的车型呢?今天我们就结合上个月成都车展上市的新款车型,来一起看看。

首先是价格方面,Jeep大指挥官的官方指导价为23.98-36.98万元,相对于汉兰达的25.88-34.88万元,锐界的22.98-30.98万元,别克昂科旗的27.99-37.99万元,领克09的预售价27.00--35.00万元等热门大7座SUV的价格来说,大指挥官的整体价格并不算高,尤其是起步价,还是占有一定优势的。

配置方面,大指挥官的入门级车型配置了6气囊、胎压显示、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无钥匙进入、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多功能方向盘、主副驾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8.4英寸中控屏、蓝牙、CarPlay/CarLife、语言控制、LED大灯/日行灯、自动头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前排隔音玻璃、分区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可见即使是入门级车型,大指挥官给的配置也是比较厚道的。

车身尺寸方面,大指挥官拥有4895/1896/1754mm,轴距2800mm,相对于汉兰达的4965/1930/1750mm的长宽高,以及2850mm轴距来说,并没有太多优势。

接着看空间,同样178cm的体验者坐在大指挥官和汉兰达的后两排,当第二排座椅拉到最后时,大指挥官腿部空间剩余2拳,头部2指,而汉兰达的腿部空间有2拳多,头部3指。第三排空间同样都是应急时的座椅设置。因此,在车身尺寸和空间方面,大指挥官相对于汉兰达,稍微弱一些,但差距整体不大。

动力方面,大指挥官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9AT变速箱,加速时间在8s左右,对于一台体型不小的SUV来说,也是挺快了,在满载的时候,也能够发挥出不错的牵引力。

总的来说,大指挥官这款车的产品力优势在于配置,动力,在尺寸空间方面,相对常规,但是也能达到够用合格的水准。结合23.98起的指导价来说,大指挥官还是具有一定性价比优势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