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ES8卖到挪威去了,约44.80万元起!比国内还便宜了?

2021年10月01日 21:43:01
分享到:

新车将在挪威市场提供标准版与签名版车型,售价区间为60.90-75.90万挪威克朗,约合人民币44.80-55.80万元。据悉,此次上市的车型将提供75kWh和100kWh两种不同容量电池组可选,续航里程分别为375km和500km(WLTP工况下)。

蔚来将在挪威提供全面的能源服务。BaaS电池租用服务提供了车电分离、电池租用、可充可换可升级的全面服务。选择BaaS服务的挪威用户可享受蔚来换电网络和电池灵活升级服务。

选择标准续航电池包的BaaS用户车价将减少9万挪威克朗,每月服务费1,399挪威克朗。选择长续航电池包的BaaS用户车价将减少16万挪威克朗,每月服务费1,999挪威克朗。此外,150度电池包则将在2023年上市。

新车将提供五种外观配色可选,并将于明年3月起加入极光绿配色。此次在挪威上市的车型中,顶配签名版ES8将拥有更丰富的功能配置,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性与驾驶体验。

此外,坐落于奥斯陆商业、 文化中心卡尔·约翰斯大道33号的蔚来中心正式开业,总面积达2100平方米,是挪威核心地区最大的用户中心。两层结构中的上层主要承担产品和服务展示功能,下层是供蔚来用户使用的NIO Cafe、Library、Forum、Lab、Living Room和Joy Camp区域。

面积为1800平方米的奥斯陆服务与交付中心将于10月开始营业,并提供移动服务车和上门取送车在内的服务。蔚来还将在其他4座挪威城市与授权合作伙伴一起,为用户提供无忧服务。

到2022年底前,蔚来将在挪威建设20座第二代换电站,覆盖挪威前5大城市及主要高速。挪威首座第二代充换电一体站将于10月底投入运营。此外,蔚来原创设计生活方式品牌NIO Life与挪威本土艺术家Anette Moi和Sandra Blikas合作开发的挪威主题系列产品已经面向挪威与中国同步发售。

车型回顾

外观方面,新车将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两侧灯组设计十分夸张,中网及以下部分均采用熏黑设计。车身腰线前后贯穿整个车身,并在两个轮拱处呈上扬趋势。另外,ES8将提供6/7座布局可供选择。

车尾尾灯呈长条状,并且造型奇特,形状不规则。车身尾部线条硬朗,整体呈阶梯状,线条分明。内饰方面,ES8主要通过竖立状的10.4 英寸车载屏幕来控制车内的多数功能,并拥有8.8英寸的仪表盘与HUD抬头显示系统提供清晰便捷的行车信息交互。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动力系统,可输出最大功率400千瓦,峰值扭矩725牛·米。在续航方面,国内版本会根据不同配置版本,拥有415公里、450公里、580公里的NEDC续航里程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