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肩百万级豪车科技与动力 全新第二代GS8预售18.88万元起

2021年10月01日 21:54:04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近日,珠海航展正如火如荼进行,各种尖端武器甚至是国之重器的亮相,极大地振奋了国人的心。而备受关注的歼-20用上了“中国心”,困扰了我国工业多年的高端发动机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更是为国庆送上了一份大礼。

另一边,国庆车展正在全国各地上演,各大自主品牌新科技新产品纷纷亮相,与合资品牌、豪华品牌同台竞技,展现了自主品牌的形象与实力。GPMA科技豪华大型SUV——广汽传祺全新第二代GS8在10月1日开启全国预售,新车预售价18.88万元-24.68万元。凭着国产最强的动力系统,全新第二代GS8在众多的新车中脱颖而出,大有一骑绝尘之势。

本次预售,全新第二代GS8提供燃油系列和混动系列两种动力选择。其中,燃油系列推出豪华智联版和尊贵版,分为两驱版及四驱版,预售价格区间为18.88万元-20.68万元;混动系列推出两驱尊贵版22.88万元,四驱尊贵版24.68万元。更多版本将在后续正式公布。

预售期间,广汽传祺还准备了诚意十足的“五大预售豪礼”,让全新第二代GS8预订用户可以享受到领先一步的高价值。

超长质保豪礼: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

电池无忧豪礼:动力电池享8年或20万公里保修政策外,为首任车主购买电池无忧保险(营运车辆除外),享受“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电池无忧保障

超高置换豪礼:限时享受至高1万元置换补贴

畅享流量豪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

优先提车豪礼:预售期APP预定优先提车

2.0T+8AT+AVDC黄金动控组合,打造国产2.0T动力天花板

动力系统是一辆车的核心所在。全新第二代GS8搭载两种领先同级的动力组合,满足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带来更高价值的驾驶体验。

其中,全新第二代GS8燃油系列搭载具有“国产最强2.0T”之称的钜浪动力2.0T GDI高功率发动机和爱信第三代8AT动力组合,拥有最大功率185kW和最大扭矩400N·m的超强输出,在超车加速、动力响应、换挡平顺性也均为同级领先。

同时,全新第二代GS8燃油系列配置了广汽自主开发的AVDC影子车手,即广汽自适应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具有16种影子驾驶模式。通过全领域动态集成控制,实现更小的过弯侧倾、更强的动态操控、更好的乘坐舒适、以及更高的驾乘安全体验。

汉兰达同款丰田第四代THS混动,一箱油续航里程2000+km

全新第二代GS8混动系列采用广汽自主研发的2.0TM发动机和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 丰田混合动力系统,是首款搭载丰田THS混动技术的中国品牌车型,也是全球首款应用2.0T发动机和丰田THS混动技术的动力组合。

得益于全球领先的丰田THS混动技术,全新第二代GS8混动系列具有高效节能、动力强劲、工作模式多样、安全可靠四大优势,能为用户带来强劲、平顺、安静、省油的驾驶体验。配合E-FOUR电子四驱系统,车辆起步更稳定,过弯更灵活,脱困更迅捷,实现后驱车般驾驶感受。

丰田全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与广汽2.0TM发动机的完美适配,实现了强大的动力性能和压倒性的节油效果。全新第二代GS8混动系列0-100km/h加速时间为6.9s,NEDC工况油耗5.3L/100km。在实际的测试中,在极限工况条件下,全新第二代GS8一箱油续航里程可超过2000km。

钜星底盘“韧、顺、稳”三大优势,操稳性媲美百万豪车

全新第二代GS8采用了广汽研究院在底盘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钜星底盘技术,具有极致稳定、极其强韧、极度平顺的特性,也就是“韧、顺、稳”三大DNA。

经过钜星底盘“韧”“顺”“稳”三大DNA加持,全新第二代GS8在驾乘体验上全面升级,实现了柔韧平顺的舒适性、敏捷安定的操稳性能、便捷顺手的转向性能、踏实安稳的制动性能、坚韧可靠的越野性能。车辆驾乘舒适性整体提升24%,操控实现代际提升,100km/h-0的制动距离36.3m,以及四驱脱困能力更强,造就一流的驾乘及安全体验。

除了动力上的优势,全新第二代GS8在科技与豪华方面也实现了全面升级。全球首创开合式设计的“征服之眼”大灯、靠背8档调节的二排“女皇躺椅”、14.6英寸超大中控屏和12.3英寸超大液晶仪表盘、27项丰富的主动安全智能技术、全新升级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以及行业领先的60英寸AR-HUD等配置,让新车科技感满满,豪华感越级,全新第二代GS8中国高端SUV价值引领者名副其实。

全面进化的产品实力,诚意满满的预售价格,全新第二代GS8的价值感肉眼可见,20万左右的预售价格,带来媲美百万级豪车的高价值。入新境,越非凡,全新第二代GS8王者归来,将再次成为中大型SUV市场上的爆款车型,引领广汽传祺乃至中国品牌向上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