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接下来的希望,估计都落在这款SUV上了

2021年10月02日 12:45: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三菱日规欧蓝德 PHEV 预计今年第 4 季推出,美规版本则需等到 2022 第 2 季才开卖,不过原厂似乎有些迫不及待,赶在新车发表前抢先释出新车细节,包括一张外观照片,以及部分技术规格。原厂表示 PHEV 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有了革新,确保在不同天候地形条件下还能提供安全舒适的驾驭体验。

现行欧蓝德 PEHV 采后轴单马达设定,而即将推出的大改车型,前、后轴各安装 1 具马达,虽然令人好奇实际输出表现,只可惜原厂认为目前仍有保密必要,因此尚未公布双马达综效输出。PHEV 系统所使用的内燃机引擎同样也无法确定,一开始欧蓝德 PHEV 搭载 2.4 升汽油引擎,可输出 126 匹马力。后来换成排气量较小的 2.0 升引擎,搭配电动马达综效输出达到 221 匹马力。

不过原厂的确曾经承诺,新世代欧蓝德 PHEV 搭载了新世代的插电式油电动力系统,无论是电动马达还是引擎的动力输出都较过去提升。除此之外,由于电池容量同步增加,因此在纯电模式下续航力也可望提高。

原厂透露,大改欧蓝德 PHEV 会搭载升级版 S-AWC 四轮系统,能够加妥善地分配前后动力,而且前、后轮都能单独调整。除此之外,依据道路状况不同,驾驶可以在 7 种行车模式当中选择适合设定,包括一般、碎石、雪地 3 种主要模式,并新增强力模式,能够解放油电动力系统的全部潜力。另一方面,节能模式则以省油且对环境友善的驾驭设定为最高优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