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掉队!蔚来、小鹏9月销量均破万,哪吒有惊喜

2021年10月02日 17:39: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随着10月的到来,各大新势力厂商都陆续公布了9月的销量数据。作为造车新势力的领头羊,蔚来、小鹏和理想的销量也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根据三家公布的数据来看,蔚来9月交付10,628台,小鹏9月交付10,412台,理想9月交付7,094台。

蔚来小鹏9月销量破万 理想跌出新势力前三-图1

蔚来小鹏9月销量破万 理想跌出新势力前三-图2

在经历了两个月的低迷之后,蔚来在9月高歌猛进,重回新势力销量榜首。与此同时,蔚来也创造了月度交付记录。在海外市场方面,蔚来ES8已经进入了挪威市场,首家海外NIO House也同步开业,首批挪威车主也已经完成了提车。

蔚来小鹏9月销量破万 理想跌出新势力前三-图3

蔚来小鹏9月销量破万 理想跌出新势力前三-图4

回顾Q3,小鹏的动作在造车新势力阵营中可谓频繁。先是推出了G3i,而后又推出了全新车型小鹏P5。在与老对手蔚来的竞争中,小鹏在9月的销量仅仅比蔚来少了200余台。有意思的是,小鹏在蔚来之前率先发布了销量,并宣布小鹏是首个月销破万的新势力品牌。

蔚来小鹏9月销量破万 理想跌出新势力前三-图5

蔚来小鹏9月销量破万 理想跌出新势力前三-图6

虽然蔚来和小鹏销量的破万一定程度上是为了弥补8月的受损产量,但这样一比,理想在9月份的日子可谓艰难了不少。即便曾经连续两个月登顶销量榜首,但受困于单一车型和专用芯片减产的原因,理想在9月仅交付了7,094台车。不过好消息是,理想在三季度共计交付25,116台车,达到了此前的销量预期。在理想销量下滑的同时,有了360集团加持的哪吒则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凭借着9月交付7,699台的成绩,哪吒反超了理想成为9月造车新势力销量的第三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