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使也电动!不是概念车,劳斯莱斯首款纯电车来了,还是掀背Coupe

2021年10月02日 17:47: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今,全球汽车产品电动化的趋势真是日趋显著,就连大名鼎鼎的劳斯莱斯也要开始生产电动车了。日前,劳斯拉斯就公布了旗下第一款全电动车型,并将其正式命名为Spectre 。

劳斯莱斯Spectre将基于幻影平台打造,搭载宝马最新的电驱系统以及电池技术。劳斯莱斯不仅宣布了Spectre,还向我们展示了车型伪装原型的官方照片。整车轮廓看起来与 Wraith 非常相似,是一款掀背的Coupe。车身保留了劳斯莱斯的特征比例,但车身线条更具力量感。

Spectre 的设计让我们相信它可能是魅影的全电动替代品,可能会有敞篷版车型取代曜影。毕竟这两款车可是劳斯莱斯当前系列中最老的车型,看来,距离它们的结束产品生命周期也将不远了。

另外,官方还特意说明Spectre并非概念车,并透露Spectre已在海外各地进行了约250万公里的路试,并承诺将在2023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相信我们很快就能见到它真身模样。

小编在想,怕是有不少实力大腕已经开始预订这款车了吧。小编只能当个柠檬精默默羡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