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拉善英雄会,为什么凉了?

2021年10月02日 19: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这是一个顶峰时期做到百万人的聚会,但今天它在行业中的热度,已经非常低了。

阿拉善英雄会顶峰时期,应该是2018、2019年,印象中这两年的人数已经达到了一种境界,你的朋友圈一定有人要在十一之前驱车前往阿拉善,来一场所谓的英雄聚会。

​但2021年的今天,阿拉善英雄会已经是一小部分人的聚会,从当年的门庭若市到当下的无人问津,能够号召百万人的庞大盛会,放在今天只是几万人的小众娱乐聚会。

为什么?

2019年最盛之时的阿拉善英雄会,无疑是其走向衰败的“催命符”,那一年所有的牛马都能去​阿​拉善,管理方的管理、安防、服务严重脱节,大量的人群需要排队5个小时以上才能够​进入到​营地。

​没有任何体验感,让阿拉善英雄会在最需要服务的那一年,以管理低下的面貌面对所有人。

很多人都是自驾驱车前往,花费上万元想要体验阿拉善英雄会游戏乐趣的,但最后换来的却是糟糕的接待情况以及人满为患的现场。

同时在那一年,各种轿车、城市SUV充斥着场地,而能够真正进去跑沙漠的车辆也有不少发生事故的,总而言之,在那一年不仅仅服务没有跟上,甚至连越野的门槛都放低了。

​除了这一因素之外,越野e族作为庞大的群体,在2020年悄然离场,虽然目前仍然有一部分人信奉越野e族文化,但已经有大量的越野爱好者脱节阿拉善英雄会,这部分人群带动的流量仍然不可忽视。

最为关键的一点是,2020年疫情之后已经不允许大量的聚集行为,即便是今年,​进入到​阿拉善左右​旗​的车辆依然达到了数万台,这仍然是一个庞大的数字,10万人的聚集聚会对于主办方来说仍然是个压力,人群扎堆太多,全国各地奔赴现场的人群并不好管理。

对于外界消费者来说,越野昂贵是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

​目前,自驾车辆想要进去玩沙子,30分钟收费300元,已经是很多人两天的薪水,而这还是调价之后的价目,曾经一次玩沙子需要500甚至上千元,而想要拖车,价格更是不菲。

狮子张虎口,让阿拉善英雄会在所有人看来,都很难是普通人的正常游戏,索性不用耗费大量的资金去参与,十一好不容易几天假期,留给自己更好一些。

而越野本就是一个小众聚会,虽然阿拉善经历了从百万人到几万人的强烈波动,但2021年的阿拉善,也回到了一个比较合理的热度,在属于他自己的圈子里,这仍然是头部聚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