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32.33万元的DS3中国只卖5台

2021年10月03日 09:01:0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法系车在中国市场,不知何时起成为了小众的代名词,而作为法系豪华代表的DS,其车型在街上的能见度也并不高。DS3 Ines de la Fressange限量版车型在中国上市,售价为32.33万元。

单单从价格来说,32.33万元的售价不低,但这毕竟是与法国时尚品牌联名推出的限量款,再加上DS3车系对于国内来说是进口车型,更值得一提的是,DS3 Ines de la Fressange限量版在中国仅发售5台,从数量来说还是比较稀有的。

外观方面,新车颜色为红蓝搭配,车身主颜色是专属的水墨蓝,除了时尚之外,高级感也营造得不错,并且在车门、引擎盖等处,也有Ines de la Fressange铭牌。总体来看,新车颜值不错,独特设计元素的加入,也让它有了不一样的档次感。

内饰一直是DS车型的精髓所在,DS3 Ines de la Fressange限量版采用蓝色风格,简洁的仪表盘和中控屏搭配,再加上菱形元素,“法味”立马就出来了,实用不实用暂且不说,这套内饰逼格还是有的。

然而,新车始终还是新能源的身份,它搭载163马力的驱动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360km,这个成绩只能说一般。对于新车,也有网友表示,这么一台法系新能源车要30多万,同价位能选的产品实在太多,除了真正的法系粉,或许就是人傻钱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