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量不加价,10.99万起售的星途追风能成为城市代步首选吗?

2021年10月03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在自主品牌起名越来越“放飞自我”、“动物园化”的现在,奇瑞旗下的高端子品牌星途却走了一条与众不同的“国潮路”。

在揽月、凌云引起市场讨论之后,星途趁热打铁,将LX的改款车型追风正式推入市场。此次共推出御风行版和乘风起版两个版本车型,售价分别为10.99万元和11.69万元。

并且新增了“花木蓝”车身颜色,另有司马灰、颜真青和李太白4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作为改款车型,追风的前脸做了一些年轻化的调整,前格栅不再是镂空式,而是改成了梯形元素并内置三幅横向镀铬饰条点缀。

激进,扁平化设计的前大灯组内置规整排列的四颗LED光源,星途的英文LOGO设计在两个大灯组中间,非常有辨识度。

同样,尾部也做了年轻化处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车还升级了18寸的星刃铝合金轮毂,也是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品味。

内饰方面,追风用上了这个级别罕见的12.3英寸双联屏,内置了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可实现语音控制、语义交互、声源定位等功能。

并且,入门版就配有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真皮方向盘,可开启全景天窗、远程启动,在这个价位来说,确实算得上物美价廉了。

最值得一提的是,追风还配备有SONY高保真音响、音乐律动氛围灯,对于喜爱音乐的朋友来说,这基本上是同价位最好的音响组合了。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匹配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9.7秒,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9L;

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虽然比起同价位哈弗大狗的124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85牛·米稍显不足,但是根据官方说法,新车较现款车型共进行了多达52项的升级。

其中底盘三大系统的升级项目就多达15项,涉及稳定杆、减震器、副车架等核心底盘部件,在操控性、多场景的驾乘舒适性、整车NVH方面都有明显的提升。

最让我觉得遗憾的一点是,这次追风在尺寸上并没有改变,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为2670mm,,跟同价位、不以尺寸见长的领克02相差无几,甚至轴距还要稍短。跟哈弗大狗相比更是全面落入下风了。

不过,虽然星途追风在空间上稍显不足,但内饰的豪华程度上相比哈弗大狗还有一些优势,对于更在乎城市和日常通勤的用户来说,星途追风的高性价比或许更有吸引力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