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8最新假想图曝光 混动系统安排

2021年10月03日 22:37: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宝马X8最新假想图曝光 混动系统安排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宝马X8的全新假想图。按照官方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这台车可能将会在未来作为宝马X系列SUV的旗舰SUV出现,而它的亮相时间此前据称会在2021年下半年完成,但考虑到目前的疫情以及各种零零散散的问题,有部分外媒猜测可能会要最迟2022年上半年才会真正亮相。

从假想图上来看,新车有更强的运动感,而且相对于走家用路线的X7,X8会更加低矮一些,特别是车顶线条从B柱往后一路下沉,有着非常强烈的运动感。

分体式大灯这个目前比较流行的设计,也可能会出现在X8上,此外,新车将会具备尺寸非常硕大的进气格栅,当然由于包围的存在,它的整体覆盖面积并没有撑满整个前脸,但不管怎么说还是非常夸张的,毕竟这年头奥迪奔驰都在疯狂加大进气格栅的尺寸,宝马自然也不能例外。

下包围是三段式造型,黑色饰条来做出类似于獠牙的效果,看起来非常威武,贯穿式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到车尾,让视觉效果显得修长,而且得益于略微低趴的弧线,看起来运动感也非常强烈。

而根据此前的谍照来看,宝马X8将会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而且还是竖向排列,看起来非常有意思。尾灯同样非常狭长,再加上刚刚提及的上下布局排气管,你一定会被这个个性的风格吸引。

而内饰方面目前没有更多的消息,不过,考虑到目前宝马在电气化的转型,据猜测新车可能会采用类似于i4的贯穿式曲面双联屏,一方面控制成本,一方面也会显现得非常有未来感,此外,新车将不会提供第三排座椅。

而动力方面,据称将会是采用混动,也就是3.0T发动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而高性能M版本或将会搭载由4.4T V8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反正,宝马从来不会让人对它的动力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