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久能提车?哪款最值得买?长安欧尚X7PLUS到店实拍

2021年10月04日 03:13: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原定9月下旬上市的长安欧尚X7PLUS,因种种原因推迟,那关于这台拥有蓝鲸动力、超大空间、众多智能配置加持的家用SUV,目前已知的消息还是只有7.99-13.59万元的预售价。

我们究竟还要多久才能见到它?有没有预定政策可以享受?选哪款车最有性价比?带着这些买车时必须要了解的种种问题,我们去到四川成都的一家4S店,帮大家提前了解一下。

当然,正式上干货以前,我们再来简单快速地了解一下,长安欧尚X7PLUS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为什么值得让一票朋友这么期待。

首先是空间,欧尚X7PLUS拥有着4730*1870*1720mm的车身尺寸,2786mm的轴距,相比欧尚X7,车身长度增加了25mm,轴距增加了6mm。这是什么概念,大家熟知的第三代哈弗H6,轴距也才2738mm,大空间家用SUV可以说名副其实。

其实早在上个月,我们就已经体验过它的空间了,大家可以看下图参考,身高176mm的体验者坐在后排,头部空间剩余一拳,腿部则有足足有两拳的余量。

并且后排靠背支持角度调节,跷着二郎腿坐在后排基本就是常规操作,地台中间位置难得做到了纯平,这样后排就算坐三个人的时候都能保证每一位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当然了,更多更详细的展示欢迎点击图下链接。

《10万级居家郊游全能利器 长安欧尚X7PLUS空间体验》

除了大空间以外,另一大亮点就是蓝鲸动力。欧尚X7 PLUS搭载了新一代蓝鲸NE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8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这台发动机在1500rpm时就能爆发出300N·m的最大扭矩,1500rpm这个转速就是轻踩一脚的程度,这样的调校对于城市驾驶可以说非常友好了。

那么最后,就是它的众多智能配置,OnStyle3.0 智控车机系统人脸识别、无麦车载KTV、保镖模式(停车碰撞自动录像)、透明底盘、千里眼(手机远程视频)、Baby in car儿童关爱模式、APA5.0 一键泊车系统等等丰富的功能,从安全性到趣味性,可以说能给你的全都塞进了这台10万级的车中,这也是它成为一匹黑马的重要原因。详细体验可以点击下方链接。

1:18原厂车模

那关于大家关心的提车要等多久这个问题,我也替大家问了销售顾问一嘴,根据各家店现车情况都有所不同,不过大部分店都能保证15天左右让你提回家。在芯片紧缺、排产减少的大环境下,15天还真的不算久了,在上市之前提前开到它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4S店销售人员介绍行情

最后居然还有朋友问,那现在是不是抄底欧尚X7的好时候?我在这里直接劝退各位。首先欧尚X7PLUS上市以后,欧尚X7确实会停产,但停产并不意味着有很大的优惠。目前欧尚X7仅有7000元的优惠,售价差不多的情况下,欧尚X7PLUS做了这么多的升级,何必要去考虑欧尚X7呢,所以,直接静等欧尚X7PLUS上市吧。

欧尚X7PLUS共推出了9款车型(3款手动挡+6款自动挡),预售价7.99-13.59万元。这么多车型不知道怎么选,纠结了么?没关系,往下看,一分钟帮你解决选择困难症。

首先强推这一款:蓝鲸版 1.5T 双离合 Geeker 旗舰型,预售价:12.99万元

这款车型是次顶配,常规的配置该有的都有,并且还额外加入了顺风耳(远程手机语音控制)、千里眼(远程手机视频监控)、ACC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等黑科技功能,安全性和趣味性兼具,适合预算较高、对科技配置要求高的年轻朋友。

超预算了?那看看这款:蓝鲸版 1.5T 双离合 尊享型,预售价:10.59万元

你可以把它当成一款摘除了黑科技的顶配版,但基础配置,比如全景天窗、10.25英寸大屏、LED大灯、自动空调等等配置都有,日常使用的舒适性足够了。如果只想要个大空间、好开、用着舒心的家用车,那这款绝对是性价比首选。

编辑小结:大空间、高配置、蓝鲸动力加持以及亲民的预售价,这些都使得长安欧尚X7PLUS拥有了不小的市场竞争力,我们可以小小的期待一下它正式上市以后的表现。最后关于最新的上市时间,我们也会及时跟进,各位敬请关注。

目前各家4S店的展车都已经到位,部分店面还有进店礼。提前了解了预售政策、提车周期等等问题,甚至选哪一款最有性价比我们都帮大家做了推荐,如果长安欧尚X7PLUS刚好对你的胃口的话,不妨带着我的这些建议到店看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