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步就是245匹马力,进口预售25万多,3系这次真遇上死敌了

2021年10月04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近几年韩系车在国内市场很是无奈,不管是占有率还是口碑都双双下滑,很多人在购车时都选择性将其忽视。不过这阻挡不了捷尼赛思进军的决心,毕竟中国市场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各车企都不可能轻易放弃。

在前期进口推出GV80与G80两款车之后,该品牌又将带来了全新中级车G70。当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模式,依然以进口方式销售,价格区间为25.58万-36.18万元,未来将与宝马3系、等对手之间展开一场激烈交锋。

外形方面,韩系设计师水准不必担心,捷尼赛思G70整体外观大气不失前卫感,同时时尚性也走在前列。其分体式大灯组很是别致,点亮后辨识度也相当强。前脸部分家族式盾形格栅个性鲜明,强大气场让人难以忽视。

G70使用了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腰线紧致立体的腰线,体现了不错的力量感,而且比例协调。翼子板处也使用了黑色的通风孔设计,配合熏黑的轮毂以及红色的Brembo刹车卡钳,整个车身姿态更为运动。车尾可看到与前头相似的分体式车灯,鸭尾上翘的幅度超过了大多数车型,底部还配备了椭圆形的双边双出式排气孔。

G70的内饰也是以运动风格为主,非对称式中控台、屏幕以及操作区域都略微偏向于驾驶,让驾驶者有种被包围的感觉。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尺寸不错,界面设计清晰简洁,各个模块切换流畅顺滑,12.3英寸液晶仪表支持裸眼3D模式,手机无线充电则相当便捷,而且该车还配备Lexicon豪华音响系统、智能空气净化系统、Genesis Active Safety Control驾驶辅助系统,丰富的配置表现远超同级别BBA竞争对手。

尺寸上,捷尼赛思G70长宽高分别为4700/1850/1400mm,轴距则是2835mm,在中级车里面空间不算是最大的,但进口保证了原汁原味的操控。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5匹,峰值扭矩353N·m,匹配8AT变速器,并且具备弹射起步模式、以及四驱版本、运动+模式,操控上想必会给到市场惊喜。虽说对于国人而言还是捷尼赛思还是一个较为陌生的品牌,但从它在北美市场质量以及口碑都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曾经在J.D.Power的汽车品牌可靠性调研中多次超过雷克萨斯,如今进口销售也不存在减配问题,G70本身的产品力也很强,无论是配置、还是动力性能,诚意远远高于同级别3系,后者入门款2.0T最大马力仅有156匹,价格达到了29万多,可见G70的性价比也相当高。你们觉得G70能在市场上拿到高销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