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级省!百公里4L油,最低11万,这些车相当划算

2021年10月04日 19:31:1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为平头老百姓,我们无法阻止油价上涨,但我们却可以从源头改变这个状态,例如买辆省油的车。 接下来,懂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油耗超低的车型,让你秒变加油站稀客。

1

雅阁锐·混动

厂商指导价:19.98-25.9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7.68-23.68万元

工信部综合油耗:4.2L/100km

推荐车型:锐领版

第十代雅阁上市后不久,便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迅速打开市场,现如今它已成为合资中型车市场上的“一哥”。 雅阁最畅销的车型肯定是260 TURBO版车型,但不可否认的是,锐·混动版车型也为雅阁的销量做出不少贡献。19.98万元的起 售价格,可以说是颠覆了消费者对该级别混动车型的价格认知,毕竟在此之前,从未有合资中级混动轿车能够将价格拉低到这个水平。

不同于燃油版车型,混动版入门款车型的配置算是比较厚道的,像 ACC主动巡航系统、CMBS主动刹车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高科技主动安全配置都 是标配。雅阁锐·混动版车型搭载了一套i-MMD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的实力无需质疑,电机与发动机、变速箱的配合非常默契,无论在哪个状态,雅阁锐·混动都毫无顿挫。

2

凯美瑞双擎

厂商指导价:21.98-26.9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工信部综合油耗:4.1L/100km

推荐车型:豪华版/锋尚版

2019款凯美瑞双擎版车型的起售价高达23.98万元,说实话,这个价格足够劝退绝大多数消费者。广汽丰田或许也意识到这个问题,在刚刚上市的2021款车型上便做出了调整,新款车型的起售价较之前便宜了2万元。21.98万元的起售价虽然比雅阁锐·混动入门版车型要贵,但从配置上来看,凯美瑞双擎入门版车型对应的是雅阁锐·混动次低配版车型,而两者的价格其实是相当的。

凯美瑞双擎采用了丰田的THS Ⅱ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为221N·m;永磁同步电机的总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202N•m;传动系统则是E-CVT无级变 速箱。凯美瑞双擎版车型能提供了ECO、NORMAL以及SPORT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同时还提供EV模式,但该模式只有在电量充足且时速不超过50km/h时才能使用。

3

秦PLUS DM-i

预售价:10.78-14.78万元

工信部综合油耗:3.8L/100km

其实从产品定位来看,秦PLUS要比雅阁、凯美瑞低一个级别,但说到省油,秦PLUS DM-i车型不说更强,但绝对能做到旗鼓相当。年前,同事就到试驾过这款车型,回来之后便疯狂安利,重点就是:这车省油。一场活动共跑了1000多公里,硬是靠着一箱油给撑过去了。按照这个状态,以后懂哥回老家,在路上都不用进服务区加油了。

秦PLUS DM-i之所以能这么省油,全靠DM-i超级混动系统的支持。这套 混动系统的核心是以电为主,发动机大部分时候主要起充电的作用,适时辅助驱动,所以秦PLUS DM-i的日常体验无限接近于EV车型。正是在这样的工作原理下,秦PLUS DM-i的油耗表现也是非常的喜人。

你觉得以上三款车型谁更省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