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EVOS野马外观+1米大屏,预售价却不够意思,力挽狂澜有点难

2021年10月05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虽然吹了那么久百年福特毁于XX,福特还没毁,只不过人家可能也觉得不能吊死在一棵树上,准备跟江铃也搞个合资车企了。但长安福特还是福特在中国的大哥,大哥要有大哥的样子,于是长安福特EVOS来了。

有人说福特EVOS不是中国特供车,它是由中国和澳洲设计团队一起开发的。但目前其它国家没这车出现之前,还不是中国特供车?但不得不说EVOS帅气得来又敷衍,敷衍得来又很诚意。说它敷衍嘛,它从立项到量产只用了3年时间,这对于百年福特来说算是赶工了。

不过这车颜值真的挺不错,前脸像是用了马丁脸,但又没完全用,反正并不是以前看过的福特风格。尤其两侧分体式大灯,造型也很独特。中网采用鳞片式的样式,挺有新意,据说还是活动可以启闭的。Emmm,万一发生个追尾前车,这中网有得修了。

侧面很有跑车范,因为,它根本就是敷衍地拿了Mustang Mach-E来设计模板来套的。而且前悬改的更长,运动气息迎面扑来。不知这番“电改油”的操作,吃瓜群众还满意不?

尾部是类似思域钳形的贯穿式尾灯,保险杠部分造型也很精致。外观来说,虽然是赶工,但漫哥觉得完全拿得出手的。轴距为2945mm,车长近5米,在福特家族里面也只有金牛座跟它能比划比划了,由此也可见EVOS的地位。

内饰更是突破福特传统,不知是不是挂掉的拜腾汽车设计师跑去了长安福特,中控也用上了彩电。中控台上的屏幕长达1.1米,由12.3英寸仪表+27英寸中控屏组成,一直横贯至副驾那边。漫哥暂时没体验过不好说,但严重怀疑操作和视效上的安全性。

而且块这中控屏最大的缺点,是万一副驾坐的是妹纸,然后你要附身过去点那边的屏幕,一不小心手滑,哎呀呀……这多不好呀各位说是啵?

动力上,福特EVOS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75kW的2.0T发动机,峰值扭矩376N·m,匹配家传8AT变速箱,官方说百公里加速只要6.6s。

EVOS预计年内就会上市,目前预售价为22.78-26.08万元,这就有点悬了。毫无疑问,福特目前在中国市场越来越边缘化,曾经火爆的几款车型如今销量都大不如前,EVOS可谓承托着长安福特的重望。但超20万的定价,想力挽狂澜还是有点吃力,不知正式售价会否有所降低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