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伦黑武士 路虎卫士加推特别版 全车黑化 两门版约合53万

2021年10月05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路虎的家族中,卫士“复活”之后得到很高的关注。尤其2020年在国内上市后,卫士聚焦度一直居高不下。深受年轻人喜爱。尽管,新车不再是非承载车身,但跟牧马人、普拉多等硬派SUV相比,卫士在保持硬派风格的同时,比他们多了一些时尚感。

最近,又一款卫士特别版车型登场。它就是卫士Black Edition特别版。新车分为两种版本,一种是基于卫士90打造的两门版车型,在日本约合人民币53万元;另一种是基于卫士110打造的四门版,约合人民币62万元。

相对于普通版本,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外观,特别版全车进行黑化处理。比如,在涂漆方面,新车使用Santorini Black金属漆涂装,而且,配备20英寸轮毂,也都是全黑风格。而在这种套件的加持之下,新车的视觉效果立马升级,简直就是SUV界的“大哥大”,很酷、很特别。

内饰的风格跟外观一脉相通,也是一片“漆黑”,但很有质感度,跟普通版本的内饰颜色截然不同。而且,这款特别版新车的装备很给力,据悉,新车配备12向电动调整前排座椅、后排座椅提供扶手、Wi-Fi连接、橡胶脚垫等装备。此外,新车还有选装包。

动力上,国外版本分为两种,一种是柴油版,一种是汽油版。汽油版还是原有的“配方”和“味道”。而柴油发动机也能爆出300马力。

鬼斗车观点:总体来讲,这款路虎卫士特别版车型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和内饰上,并且增加一些配置。但对于核心性能并没有变化。不过,进入国内之后,价格一定会水涨船高。现在,两门版53万的价格比国内的普通版还要低。按照以往的惯例,到国内上涨20万应该是正常现象。那么,对于这款特别版车型,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