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车的注意了,这些重磅车型下半年上市

2021年10月05日 13:5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大众ID3

领克09走的依然是时尚线路,整体造型依然是领克家族设计风格,像分体车灯这些精髓设计元素也都继续传承

外观方面,设计风格依旧延续了大众 ID 家族设计,车身以弧线条为主。

车身尺寸,长4261mm,宽1778mm,高1568mm,轴距2765mm,定位紧凑级。

虽然车身较短,但得力纯电动平台打造,内部空间还是可以的,内饰风格也与 ID4 相同,简约的风格,液晶屏幕与换挡机构连在一起,悬浮式中控屏幕。

捷尼赛思 G70

韩国车最近几年在国内市场确实很不理想,作为韩国的高端品牌,捷尼赛思先前推出了GV80和 G80 两款车,年底还将引入全新的中型车 G70,依旧是进口方式销售,价格区间为25.58万-36.18万元。

该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5匹,最大扭矩353N·m,匹配8AT变速器,尺寸上,捷尼赛思G70长4700,宽1850,高1400,轴距2835mm。

丰田塞那

赛那属于,未上市就很火的一款车,新车采用了和全新汉兰达相似的设计,尺寸方面,赛那的长5180,宽1995,高1786,轴距3060mm,动力部分,赛那搭载2.5L第四代增强版THS II混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作为 MPV 车型,赛那出自于 TNGA 架构,安全方面可以让人放心,还配有丰田智行系统。预售价格32-42 万元。

雷克萨斯 NX

雷克萨斯旗下的中型 SUV 车型,NX 也迎来了换代,设计风格延续雷克萨斯,纺锥形前脸,更加动感犀利。

车尾变化也较上代变化明显,增加了贯穿式尾灯,这个设计可能会在后续雷克萨斯很多SUV 见到。

内饰科技感也重新点燃,中控屏幕尺寸也来到了 14 英寸,这对于年轻人消费者来说很吸引眼球。

吉利博越 X

全新博越 X 将于 10 月初上市,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1.68-14.68万元。

博越 X 的前脸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无论是车头的包围还是格栅都是围绕X 型,整体属于运动风格。

内饰双色搭配,很显豪华档次感,全液晶仪表,电子档把,自动空调等全部有配备,动力方面,博越X将搭载第三代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广汽传祺全新 GS8

GS8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8.88-24.68万,全新GS8是基于广汽传祺GPMA架构下的L平台打造,提供燃油和混动两种版本。

全新 GS8 设计风格依旧延续上代设计风格,多的是细节处的调整,从新设计后的灯组,看上去十分阳刚,中网内的镀铬条也都向中间居中形成 V 型。车身尺寸,长4980,宽1950,高1780,轴距2920mm,相比老款车型,车长增加了145mm,轴距增加了120mm。

全新 GS8 内饰层次感十分突出,14.6英寸中控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也提升了科技感,且搭载ADIGO4.0智能车机系统,动力方面,全新GS8的燃油版车型搭载钜浪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AT变速箱,除了燃油版,还提供混动版车型由2.0T发动机+驱动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并提供前置单电机和前置+后置双电机两种版本,其中前置电机最大功率134千瓦,最大扭矩270牛·米,后置电机最大功率40千瓦,最大扭矩121牛·米。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