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销量出炉,神龙:也让洒家嘚瑟一会儿

2021年10月05日 20: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金秋9月,神龙喜笑颜开。

对于神龙来说,这是一个黄金9月,除了凡尔赛迎来新的成绩单之外,神龙也迎来了久违的万台销量,作为一个离开主流市场很久的企业来说,5位数的销量数据,对于神龙是个新的机会。

9月销量,神龙达到10089台,今年累计销量完成62008台,同比增幅高达86%,事实上,2021年的神龙销量,持续增长。

​事实上,我认为这种销量增长是建立在2020年同期疫情存在的基础上,在没有全新的品牌优化、渠道建设、产品推进的情况下,这种增量事实上只是一种不可持续发展的趋势。

对于神龙来说,刺激销量最好的方式,仍然是提炼产品价值。

预热了很久的雪铁龙,终于将凡尔赛C5X推向了市场,根据反馈给市场的数据,凡尔赛C5X​预定​量突破万台,显然在市场中已经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一方面,凡尔赛C5X定价非常具有诚意,作为一台中级旅行车,其只是定了比中级车更低的起售价,定价诚意不错。

另一方面,产品优势亮点很足,比如说设计、配置、动力以及尺寸布局,都已经达到主流消费诉求,值得一提的是,凡尔赛C5X在这个细分市场中,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

吃了甜头的神龙,无比​的​认识到产品的重要性。

​凡尔赛C5X能够给出如此具有诚意的定价, 根本在于中法双方达成一致协议,在产品上找到了一个共生点,为中国市场提供中国消费者最需要的产品,并且给产品定出一个非常具有诚意的定价。

对于神龙来说,雪铁龙的定价是没有利润可言的,甚至直接割让了经销商的利润。

​15万级家用车内卷严重,作为一个长期被边缘化的汽车品牌来说,凡尔赛C5X能够在预售期收割上万订单,从根本上来说打动了用户市场,这对于后期谋求增量空间的雪铁龙来说,是一次利好机遇。

一方面,神龙找到了流量密码,打开了销量魔盒,能够从凡尔赛C5X的成功中找到共识,能够为后续提供更好的销量突破口,另一方面,凡尔赛C5X能够为市场带来一个全新的雪铁龙,而这种成功是可以复制给​标致​的。

​严格意义上来说,两大品牌如此销量并不算非常成功,但这是一个新的起点,对于想要做好市场的神龙来说,破万的销量数据的确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在内卷严重的市场中,割让一部分利润出去,的确能够获得更好的效果。

而对于那些翘首以盼新车的经销商来说,凡尔赛C5X的登场也为他们带来新的机遇,这大概率意味着未来将会有源源不断的新车注入,能够让他们食不果腹的多年生存状态,得到好的转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