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近3米,7座大空间,续航足、科技感爆棚,这车真香!

2021年10月06日 14:23:03
分享到:

ID.6 CROZZ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定位纯电动中大型SUV,整体造型延续了ID.系列的家族化设计。封闭式前脸配备贯穿式灯带以及可发光的LED车标,营造了极为大气的视觉效果。下包围由梯形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力量感十足。

一汽-大众-ID.6 CROZZ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均配备了IQ.Light LED矩阵式大灯,视觉及使用效果均有较为优异的表现。另外,全系还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转向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侧面来看,采用了跨界风格的造型,另外还沿用了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具有一定科技感。车尾整体看上去很饱满,D柱采用了银色元素,增添年轻动感。尾标与车头相呼应,同样采用LED发光材质。尾灯内部发光元件布局立体,同样是提升科技感的利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91/1848/1679mm,轴距为2965mm。

内饰方面,整体延续了ID.家族设计风格,看上去十分简洁。中控台上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饰条,不仅提升了层次感,档次感也有所提升。功能区分布清晰合理,操作简单方便。全系车型均搭载悬浮式12英寸触控液晶屏,画质细腻清晰,图标大小利于操作。支持GPS导航、车联网、OTA升级、蓝牙/车载电话、语音识别控制、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皮质细腻,握感舒适。方向盘支持四向调节,并带有加热功能。两侧触控式按键布局合理,操作方便,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全系标配5.3英寸液晶仪表盘,屏幕虽然不大,但是显示清晰度以及界面设计都能令人满意,显示的信息也非常丰富。另外,高配车型还带有AR HUD增强现实平视显示系统,能直观地将驾驶辅助及导航指引信息显示在现实路面上,大幅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和安全性。

座椅方面,提供6座和7座两种布局。根据配置不同,分别采用仿皮、真皮、皮/织物混搭材质进行包裹。座椅比较宽大,坐垫长度较为优异,对腿部有着很好的支撑。全系车型均支持前排座椅电动调节,高配车型还支持前排电动座椅记忆、加热、按摩以及后排座椅加热功能。6座车型第二排使用了两个独立座椅,座椅宽大,舒适度很好,中央地台几乎纯平,空间灵活度很高。第三排座椅相对于前两排舒适度稍差,但对于短途出行来说,空间及舒适程度完全能够满足需求。

动力方面,提供三种续航以及三种动力。标准续航PURE版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310N·m,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439km;长续航PURE+版、PRO版以及首发版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10 N·m,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565km;高性能PRIME版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30kW,最大扭矩为472N·m,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516km。与之相匹配的为电动车单速变速箱。电池组为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62.6kWh及84.8kWh。

推荐车型:2021款 长续航PRO版

定位于中大型SUV的ID.6 CROZZ,在设计和配置上都展现了大众纯电车型的前瞻性,也在空间表现或体验友好度上展示了传统车企的硬实力。综合来看,ID.6 CROZZ对得起其大尺寸高端智能纯电SUV的定位。

车系中比较推荐长续航PRO版,相比长续航PURE+版贵了1.3万元,但在配置上有了很大提升。首先在安全性方面新增了倒车车侧预警和并线辅助功能,并带有科技感十足的AR HUD增强现实平视显示系统。舒适性方面,长续航PRO版的座椅升级为真皮材质,新增前排座椅按摩、后排座椅加热功能、30色氛围灯、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根据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没有优惠,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