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快人心!英国议会拒绝中国大使后,中方对等反制如约而至

2021年10月07日 06: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任何国家都不要试图在主权方面挑战中国,否则就会收到中国的反制。拜登政府上台后通过人权问题引起欧洲各国的关注,联合这些国家一起发起对中国的攻击。

在涉疆、涉台等领域发难中国,并且还发起了对中国的制裁。

中国果断对英国实施了反制措施‍

一些欧洲国家果然响应了美国号召,英国就是其中之一。在西方国家对中国发起制裁之后,中国也对这些国家进行了反制,对于一些肆意抹黑中国的政客进行了制裁。中国的制裁有理有据,是完全合理的。

但是英国却一直怀恨在心,9月15日英国议会拒绝中国大使进入英国议会大厦参加活动。中国不能肆意任由这些国家欺负,必须要进行反击。中国也对英国进行了反制,中国不允许英国大使进入人民大会堂。

之前就有西方媒体称,如果英国议员继续对中国制裁,那么他们的驻华大使也将无法进入人民大会堂,现在看来,这一预测或许成真了。其实,英国对中国的制裁毫无根据,不管是新疆问题还是香港等地区的问题都是中国内部事情,任何国家都不能肆意干涉。英国在没有任何依据的情况下就对中国进行制裁,这样的行为中国自然不能忍受。

英国试图把中国企业排除其核电站项目之外

不仅如此,英国还试图制定一项协议,把中国排除英国核电站计划之外。一旦协议达成,中国将被被迫放弃在英国的核电项目。核电站项目关系到民生,英国所有核电站项目都应该严格把关,这样才能符合英国的政策、法律等。中国在全球基建方面还是很有优势的,不仅可以给英国带去成熟的核电站技术,还能解决英国的就业问题,但是英国却抛弃了中国,这样给英国带来的影响是巨大的。

很显然英国的做法不利于英国的发展,英国应该反思自己的行为,不要继续为所欲为,这样不利于国家的发展和进步。中国在核心利益上的态度一直都是明确的,任何国家都不要轻易挑战中国底线,否则就会为自己的行为付出惨重代价。英国就是最好的说明,希望英国政府可以及时止损,不要继续破坏英国的发展和进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