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荷兰人:中国人太厉害!不仅光刻机技术创新,还研发出“云手机”

2021年10月07日 06:5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已经进入了互联网时代,在我们的生活当中,科技产品的占比越来越高,尤其是智能手机,可谓是我们生活当中必不可少的一项科技产品,我们的衣食住行已经完全被智能手机给承包了业务,足不出户就能吃到全城的美食,在家就能领略全世界美景。

智能手机是我们生活当中必不可少的一项重要设备,我们日常生活根本就已经离不开智能手机了。随着我们科技的发展,美国开始针对我们的科技企业了,就是因为灭国惧怕中国的科技企业发展的速度太快,会威胁到他的科技霸主地位。

而芯片就是美国针对华为的致命一击,想必大家也看到新闻了,华为因为芯片禁令的原因直接就“深受重伤”!不过华为没有因此而变得颓唐,反而是更加努力地去搞科研。荷兰人:中国人太厉害!不仅光刻机技术创新,还研发出“云手机”

我们都知道,华为会被美国的手段制裁到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国产的光刻机实力落后, 只要弥补了光刻机的差距,华为的难题就迎刃而解了。很快,好消息就传来了,中芯国际在光科技上面有了进步,上海微电子同样不甘示弱,在光刻机的研究当中已经获得了3200项专利技术。

而华为也针对美国芯片禁令有了新的应对措施,华为研发出来“云手机”!先给大家说一下什么是云手机吧,云手机就是将智能手机涉及到的一些计算交给云服务器来完成,然后将数据传回到手机上,这项技术的运用将会促使华为避开美国芯片禁令的影响。

当然,大家暂时还不要高兴的太早,云手机本手生产难度并不会很大,但是现在的唯一一个问题是解决云服务器的问题,毕竟到时候涉及到十几亿智能手机的计算,对云服务器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大的压力负担。但是我相信华为一定会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