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ED大灯+自适应巡航,外观超帅,现在优惠一万八,三菱奕歌

2021年10月07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1款奕歌的前脸造型参照了XR-PHEV II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具有很强的层次感,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也让车头看上去精致了许多。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组搭配下方的C型镀铬装饰,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雾灯区域也非常的精致,带有浓浓的日系风格。

广汽三菱-奕歌

灯光方面,信念版和真我版车型采用LED大灯照明,其它版本车型均使用卤素大灯照明。并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及卤素车前雾灯,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和自动头灯功能。

车身侧面的造型比较犀利,两条上扬的腰线一直延续到车尾,刻画的非常有力,再配合上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运动感十足。车尾造型设计富有层次感,贯穿式尾灯设计让车辆的夜间辨识度有所提升。后保险杠上的仿扩散器饰板一定程度增强了车尾设计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5/1685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采用Horizontal Axis设计理念,中控台呈现对称式布局,一定程度增强了乘员舱的视觉宽度。内部整体的做工令人满意,但是用料一般,塑料感强。8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显示细腻,操作流畅度也不错,并支持卫星导航、蓝牙、CarLife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等配置。

多功能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握感不错,但稍微有点细。低配车型采用塑料材质包裹,中高配车型则是真皮材料包裹,并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仪表盘采用物理指针+行车电脑的样式,行车电脑尺寸虽说有些小,但功能还算全面,可以显示油耗、水温、已行驶里程、挡位提示等简单功能。

座椅方面,低配车型采用织物材质包裹,中高配车型则采用的是仿皮材质包裹。填充物相对柔软,包裹性比较不错。中高配车型配备了主驾驶座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和靠背调节。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能为后备厢空间进一步拓展贡献不小的空间。

动力方面,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1.5T CVT两驱信念版

凭借酷炫的造型,奕歌绝对算得上是“个性男孩”,但是其丰富的配置和出色的操控感又绝对算得上是实力派。所以,如果您想选一辆好开、好玩、配置丰富的个性SUV的话,奕歌绝不会让您失望。

车系中比较推荐CVT两驱信念版,比两驱梦想版贵1万元,但配置多出了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雨量感应式雨刷、温度分区控制等配置,性价比不错,兼顾了实用性和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