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赶超奔驰宝马,美国市场雷克萨斯销量持续上涨

2021年10月08日 10:30: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美国汽车市场豪华品牌销量数据,在年初至今的销量中,宝马领先雷克萨斯4808辆,同时也比梅赛德斯-奔驰拥有28000辆的优势。宝马目前继续在美国的豪华汽车销量竞赛中处于领先地位,但正受到雷克萨斯给的不小压力。

梅赛德斯-奔驰在第一季度之后一直是美国豪华车市场销量最好的,但在2021 年第二季度,宝马的销量超过了梅赛德斯-奔驰。第三季度,雷克萨斯的销量超过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三个月内雷克萨斯销量为81093辆,而宝马销量为75619辆,梅赛德斯-奔驰销量为55130辆。奥迪则落后于竞争对手,本季度销量仅为41019辆,同比下降14%。

雷克萨斯RX和NX车系占其交付量的一半以上。尽管经销商处的现车数量较少,但它的销量也超过了宝马、梅赛德斯-奔驰奥迪。Autotrader分析师米歇尔·克雷布斯表示:“我们在整个芯片短缺过程中看到的是,丰田雷克萨斯拥有极其高效的分销系统,尽管拥有业内最低的库存,但他们似乎仍能迅速将车辆送到经销商处进行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