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7曝光 前脸换分体大灯 配双悬浮屏 两种动力+xDrive四驱

2021年10月08日 13:0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消费升级之下,富豪们对于中大型SUV的关注度越来越高。现在,不管是奔驰奥迪还是宝马雷克萨斯,各大豪华品牌旗舰SUV大战已经拉开帷幕。

雷克萨斯LX系列更新的消息不断曝出之后,宝马的旗舰SUV——宝马X7的路试图片也被曝光,新车已经进入到最后的路试阶段。不过,跟上一代产品相比,新款宝马X7在设计上有太多焕新之处。以至于网友大呼:没想到啊!

确实,新款宝马X7的外观设计变化很大,原有的大灯推出历史舞台,取而代之的是全新分体式大灯。双肾格栅造型虽然没有变化,但呈现两种样式,一款是竖式镀铬装饰,一款经过熏黑处理,跟双侧大灯搭配在一起更有现代感。不过,有些网友还觉得这样的变化有点儿不太“宝马”,没有了那种酷酷的霸气感。

侧面和尾部的变化不大,凌厉的腰线从车头到车尾,细长的贯穿式大灯看起来很时髦,双边四出排气很有运动感,跟前大灯的风格交相呼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尾处略有悬浮式设计,轮毂的样式变成五辐式,搭配到一起的效果就是运动感升级,让这款“大块头”看起来更年轻。

从曝光的图片看,新车内饰也有新变化。首先,大屏进行升级,原来的悬浮屏换成新款一体式双悬浮屏幕,与在售款相比,尺寸增加不少。不过,跟奔驰上的双大屏还有些不同,宝马立体式大屏更有立体感。尽管,官方还没有公布新车的配置信息,但在智能化的趋势下,宝马在智能化方面有着相当丰厚的技术储备,预计会在新车上增加新智能系统,满足富豪们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动力预计还是原有“配方”,全新升级3.0T V6和4.4T V8两款大排量发动机,与之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但在电气化时代,宝马还会大概率融入电动技术,比如轻混系统等等。

鬼斗车观点:作为宝马家族的旗舰产品,宝马X7是大SUV市场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这款车型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和内饰上,预计智能装备会再次升级。动力上还是V6和V8的组合。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