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阿尔法T、AION LX、威马W6,3款续航超给力的纯电中型SUV盘点

2021年10月08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如果要买一款纯电动车型,消费者最看重的产品参数之一是什么?相信许多消费者肯定会选择续航里程表现。在纯电动中型SUV这个细分市场,就有不少自主品牌车型续航里程非常给力,达到了600公里以上。接下来盘点的3款自主品牌纯电动中型SUV便是其中的佼佼者,其续航里程表现在同级车型中可谓是名列前茅。

极狐 阿尔法T(ARCFOX αT)

厂商指导价:24.19-31.99万元

最大续航里程表现:653公里

一句话点评:定位中高端,安全配置齐全

ARCFOX是北汽集团的子品牌,旗下的车型定位较高,比如说极狐 阿尔法T(ARCFOX αT)就主打中高端市场。

外观上,ARCFOX αT整体造型偏精致和运动风,并且有不少电动车元素,走在街上很容易成为人们的视线焦点。

空间方面,ARCFOX αT轴距达到2915mm的同时,采用的还是双排座的布局,并没有设置第三排座椅,所以乘坐空间较为宽敞,舒适性也不错。

配置上,该车的安全配置十分齐全,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以及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功能等高阶安全功能,较为全面。

此外,该车最大续航里程表现高达653公里,目前是同级别车型中续航里程表现最为给力的。

AION LX

厂商指导价:22.96-34.96万元

最大续航里程表现:650公里

一句话点评:广汽埃安旗舰车型,百公里加速3.9秒

广汽埃安近些年发展迅猛,AION LX作为广汽埃安旗下旗舰车型,自然也是备受关注。

外观上,该车采用Aion家族“穿云箭”设计语言,前脸造型看起来颇为犀利凶狠;车身侧面,腰线从前轮拱上侧一直延伸到尾灯处,配合悬浮式车顶设计,显得动感十足;车辆尾部设计圆润敦实,与整车风格很搭。

空间上,该车轴距长达2920mm,再配上宽大的座椅,舒适性可圈可点。

配置上,该车配有多场景智能泊车功能、ADiGO 2.5自动驾驶系统以及创新双层流热泵空调等创新配置,较为给力。

另外,该车续航里程表现与ARCFOX αT不分伯仲,达到了650公里。

威马W6

厂商指导价:16.98-25.98万元

最大续航里程表现:620公里

一句话点评:科技感到位,还有五星安全标准车身

最后是威马W6。

车身造型上,威马W6采用了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实现了0.3cd的超低风阻系数,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水平。

空间上,威马W6轴距长为2715mm,虽不及AION LX,但得益于集高级材质、科学设计、多种功能于一身的豪华座椅,威马W6的乘坐舒适性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来到车内,该车提供了12.3英寸悬浮式智能屏、12.3英寸互动全液晶数字仪表及i-Touch车控屏组成的三屏互联系统,科技感满满;同时威马W6以C-NCAP五星安全为标准,采用塔式车身结构,安全且稳固。

续航方面,该车最大续航里程表现为620km,可以满足用户远程出行需求。

结束语:

极狐阿尔法T(ARCFOX αT)、AION LX以及威马W6这3款自主品牌纯电动中型SUV,最大续航里程都达到了600公里以上,在当下市场中妥妥的属于第一梯队。这其中,极狐阿尔法T(ARCFOX αT)安全配置齐全,AION LX空间大且加速迅猛,威马W6科技感到位,更有五星安全标准车身。这三者之间,不知你更看好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