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NX海外售价曝光 26.3万元起

2021年10月08日 13:47: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海外媒体了解到,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将于11月正式在日本地区上市,目前新车的售价及配置信息也已曝光。新车共有4款车型,分别为NX250、NX350、NX350h以及NX450h+。而在售价方面,新车的起售价约合人民26.3万元,顶配车型的售价约合人民币42.7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NX的外观设计采用雷克萨斯家族化的设计风格,采用纺锤形大嘴格栅设计,但相比现款也有一定程度的变化,比如大灯造型和雾灯区域等等,并针对外观提供F Sport运动套装可选。

侧面的形态变化不大,不过还是采用了锋利的线条,勾勒出了不俗的运动感,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同时从整体上看更注重型面层次感的打造,牌照框进一步放大,两侧下方排气和风道区域辅以镀铬饰条修饰,保险杠区域质感也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融入了很多最新的科技型配置,从而使得整个内饰变得更加简洁,大量实体按键被集成在中控屏内,使得整个内饰看起来更加清爽。而环绕式的驾驶座舱依旧很有特色,双色打造的内饰风格来源于LF-30概念车的TAZUNA缰绳概念座舱,视觉上显得更有档次感。

配图为国内车展NX 350h

配图为国内车展NX 350h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已于此前成都车展和粤港澳车展中亮相,并有望于10月20日上市。动力方面,国内版也会有所不同,将提供NX 260、NX 350h以及NX 400h+,分别对应2.5L燃油版、2.5L混动版以及2.5L插混版。传动系统方面,燃油版车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插混版和混动版车型将匹配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