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周新车丨思域 Type-R、全新NX设计换新,捷尼赛思再推豪华轿车

2021年10月08日 17:51:04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十一黄金周刚过,也正式进入了四季度。对于各大车企来说,每年这个时候都是发布重磅新车的最佳时机。除了前不久亮相的丰田凌放、领克09等车型外,像刚刚曝光的全新思域 Type-R、雷克萨斯全新NX400h+、捷尼赛思G70、雷诺Megane E-Tech同样都是颇具关注度的换代新车,它们不仅设计年轻运动,产品力也都有了全面提升,下面与圈哥一起来看看吧!

全新思域 Type-R:设计运动感更强

全新思域才刚上市不久,全新思域 Type-R就曝了光。从此次获取的路试图看,换代之后的全新思域 Type-R在造型设计上无疑更具攻击性。新车近期格栅采用蜂窝状设计,整体面积比普通版思域更加宽大,前包围左右两侧进气口位置,更符合空气动力学。从车身姿态看,新车离地间隙小,整车重心也会更低,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氛围。

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Brembo红色刹车卡钳及米其林Pilot Sport 4轮胎,再次证明了它高性能车型的身份。车尾部分,全新思域 Type-R极具辨识度的中置三出排气在依旧得到延续,不过中间排气的尺寸比现款稍小一些,提升了新车辨识度。另外,全新思域 Type-R后扰流板的尺寸也有所变化,看上去更加精致。此外,我们还了解到,全新思域 Type-R 有望搭载高功率的i-VTEC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性能表现比现款更加出色。

捷尼赛思G70:定位豪华中型车

继捷尼赛思G80和GV80之后,捷尼赛思再次为中国市场带来了旗下第三款车型——捷尼赛思G70。据《车壹圈》了解,捷尼赛思G70定位中型车,轴距为2835毫米,对标奔驰C级宝马3系等豪华中型车。新车采用了捷尼赛思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造型大气时尚。标志性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了钻石形的设计,令人眼前一亮。此外,圈哥还了解到,捷尼赛思G70 已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25.58万元起,将在10月内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G70整体布局时尚年轻,该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位置配有10.25英寸的竖立式多媒体显示屏与全新设计的UI交互。同时,新车中控部分及扶手箱都采用了皮质包裹,门板内侧及座椅都采用真皮+缝线包覆,豪华感很强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8AT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245匹。此外,新车还配备弹射起步功能,AWD全时四驱系统与运动+模式,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全新NX400h+:首款插电式混动车

雷克萨斯全新NX400h+是基于丰田TNGA-K架构打造的新车,外观一改现款的沉稳气息,变得时尚起来。全新NX400h+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一代的家族设计,整体较现款更为激进,其中前脸上标志性的纺锤形进气中网更为凌厉,横向宽度也进一步提升,并内嵌熏黑蜂窝点阵式格栅,配合两侧狭长的矩阵式LED头灯组,营造出大气时尚的视觉效果,更容易得到年轻消费者认可。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865/1640毫米,轴距为2690毫米,对比老款轴距增加30毫米,也因此为车内乘客带来了更宽裕的乘坐空间。进入车内,焕然一新的内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黑+白双色的组合看起来更为年轻。科技配置上,新车还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并支持在线导航、苹果Carplay等多种功能。动力方面,全新NX400h+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和e-Four AWD四驱系统。

雷诺Megane E-Tech:紧凑型纯电SUV

据《车壹圈》了解,雷诺Megane E-Tech基于新的CMF-EV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定位紧凑型纯电SUV。造型上,Megane E-Tech采用了雷诺最新的设计语言,相比老款车型,更为饱满也更加具有攻击性。镰刀式的日行灯配合下方的雾灯设计,赋予了新车更多激进运动的元素,也继承了历代梅甘娜车型该有的运动基因。

内饰方面,Megane E-Tech也大有看头,采用了全新的OpenR屏幕设计,将数字仪表与中控触摸屏完美融合,这也是雷诺首次将该技术应用于新车上,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氛围。动力方面,新车前期将搭载40kWh和60kWh两种容量的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达300公里和470公里。未来新车将于雷诺法国工厂投产,和燃油版的梅甘娜车型一同销售。而根据雷诺在华的最新的战略规划推断,圈哥也不排除新车引进国内市场的可能。

好了,以上就是《车壹圈》给大家盘点的几款刚刚曝光的新车。它们每款车的特点都很鲜明,全新思域 Type-R动力强劲,很适合追求动力性能的圈友。捷尼赛思G70造型大气,配置豪华,动力也有保证。雷克萨斯全新NX400h+在保留了老款车型优点的同时,也是该品牌首款采用插电混动的车型,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雷诺Megane E-Tech换代之后设计更具科技感,出色的续航表现也能满足大部分人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