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款跨界SUV车型 马自达发布未来两年产品规划

2021年10月08日 17:53: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马自达宣布将在2022年和2023年推出5款全新SUV,进一步扩展其SUV产品阵容。未来推出的新SUV将包括CX-50、CX-60、CX-70、CX-80和CX-90 车型,新车型将搭载马自达全新的引擎与混合动力系统。

CX-50将与马自达3和CX-30共享平台,并仅将在美国市场进行销售。据悉,CX-50将不会代替CX-5,而将会是马自达品牌的另一核心车型;其余新车将基于马自达新平台进行开发,两排的CX-60和三排的CX-80专为欧洲和日本路况设计,加宽的CX-70和CX-90车型则将面向北美和其他市场。

马自达表示,将为即将推出的新SUV搭载全新混合动力系统。其中,CX-60和CX-80将配备四缸汽油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CX-70和CX-90还将搭载48V轻混技术与新一代直列六缸汽油/柴油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搭载转子技术的MX-30 EV车型将于2022年亮相。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