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遭机构28页报告做空质疑:没有造车能力

2021年10月08日 18:03:03
分享到:

集微网消息,当地时间10月7日,美国做空机构J Capital Research发布了一份关于FF公司的28页沽空报告,该机构通过调研、分析认为,贾跃亭创办的Faraday Future公司难以卖出汽车。

J Capital Research在做空报告中表示,FF历经8年经营至今未能交付一辆汽车,却一再表示“明年交付”,违背了在美国及中国五个地方建厂的承诺,对于第六个工厂建设也一再推迟。

该份28页做空报告主要从FF公司的投产能力、资本运作、研发投入以及创始人贾跃亭受到的各种处罚等角度对FF产生质疑。J Capital Research走访的FF公司前工程主管并不认为该公司的电动汽车已准备好投入生产;汉福德工厂在8-9月也在走访中没有什么生产动作。

需要说明的是,就在该做空报告发布之前,近日,法拉第未来公开FF加州汉福德工厂量身定制的生产设备以及测试准备细节,其通过视频展示了FF 91轻量化铝制车身的全自动化制造系统,同时也展示了机器人日常生产安全检查和试运行调试等活动。

另外,FF此前发文表示,其还积极为其在洛杉矶和纽约市的永久性旗舰店进行选址工作,首批旗舰店将开设于这两个城市的高客流量的高端核心区域。FF表示,旗舰店将为用户提供独特的展示平台,供用户欣赏体验极智科技奢华FF91的设计、科技和独特功能,包括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和极致性能。

(校对/Jame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