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2系旅行车曝光!内饰比7系好看,比1系实用

2021年10月08日 20:5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旅行车在国内算是一个较为小众的市场,但并不妨碍一些车迷对它的喜爱。近日宝马发布了全新2系旅行车,此前该车其实也在国内销售过,不过可能是由于销量原因已经退出。事实上,作为宝马入门级产品,该车实用性不赖,而全新发布的2系更是颇让人觉得惊喜。

在全新设计语言的加持下,新款2系旅行车的设计焕然一新,双肾格栅尺寸变得更大,车灯则呈现出更加扁平的状态,M套件版本 前包围三段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显得更为年轻化。2系旅行车自然是两厢结构造型,双腰线较为动感,而且轮毂使用密集的条幅设计,比较显大气。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车门把门为隐藏式处理,在紧凑级别车型上是鲜少看到的情况。 尾灯也使用了极为扁平化的处理,更接近全新3系的风格。

内饰部分,才是全新2系旅行车最大的看点,其使用了宝马iX相同的设计语言,更为简洁科技,这套设计也是首次官方通报中出现在燃油车型上面。双联屏幕尺寸达到了10.25英寸、10.7英寸,其中10.7英寸中控屏幕搭载了宝马最新iDrive 8 操作系统,支持导航、导航、Apple CarPlay等等,同时还提供了手机无线充电,储物格以及操控区的布局更加美观合理,最新悬浮式电子挡杆也营造出了很强的未来感。有网友称,这套内饰算是宝马目前燃油车型中最好看的一套,甚至超过了7系。

作为旅行车,宝马2系的空间实用性不容小觑,后排座椅还可前后移动,可以更为灵活地进行空间拓展,后备箱常规状态下达到470L,放倒后排后可提升至1455L。实用性比起同样定位入门级的1系三厢要强很多。

核心动力上,该车提供了燃油以及插混动力两种系列,其中燃油款有1.5T三缸、1.5T三缸+轻混 、2.0T四缸三种不同的版本,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插混版本最大马力达到326马力。

目前尚未有具体消息该车是否会引入国内,毕竟此前在国内并不是那么受待见。但随着产品力的升级,也不排除消费者会对其另眼相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