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太“优雅” 宝马2系旅行车能否实现产品多元化?

2021年10月09日 10:08:08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虽然在国内,旅行车的市场份额一直只有那“一亩三分地”,但并非是这类车型不好,而是因为国人消费者认知所导致的,其实这类小众车型还是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优雅”是旅行车最符合的代名词之一,修长的车身,饱满的车尾都展现出了别具一格的风采,不过,并非所有的旅行车都是我们想象中的那样“优雅”,就像我们今天要看到这台全新宝马2系旅行版便是如此。

不仅没有那份“优雅”,同样也显得没那么个性,一直以来,宝马2系旅行版是一个很尴尬的存在,买它的用户屈指可数,虽然它是个宝马,但却是一个实用性为主的车型,空间不小,但是没什么逼格,开出去,也满足不了人们心里的上虚荣,当然,消费者不上心,但宝马集团却并没有放弃它,而是对其进行更强大的产品升级,近日便发布了全新一代2系旅行车官图。

从曝光的官图来看,新车的颜值相比老款车型有着很大的提升,其中一眼就能看出的便是它前脸重新设计的夸张双肾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搭配上两侧狭长锐利的LED大灯,以及下包围三段式的设计,整体看起来非常精致运动。

车身侧面,或许不提前告诉你这是一台旅行车,你会觉得这只是一台普通的两厢车型,因为它没有我们认知中的旅行车那种修长车身,以及饱满的车尾,这主要还是受制于其4386*1824*1576mm的长宽高,2670mm轴距的车身尺寸导致,整个车身侧面相比前脸而言就显得较为普通。

而车尾部分,新车则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造型,还加入了熏黑的设计,下包围则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层次感也更加丰富,与前脸的包围遥相呼应。

当然,外观上,或许你会觉得也就那样,毕竟一些全新的设计语言在其他的一些宝马车型上已经见过,并没有太过令人惊艳的地方,那么看了全新一代宝马2系的内饰时,你就会觉得非常惊艳了,堪称质的飞跃,因为新车不仅没有采用燃油车家族最新的设计,反而跨越了一个层次,直接换装宝马iX的内饰设计。

更加简洁的中控台设计与全新的方向盘设计相得益彰,整个内饰除了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外,取消了绝大多数的实体按键,看上去简约时尚,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融为一体的曲面屏设计十分吸睛,加上全新的电子换挡杆以及撞色的整体设计,让整个内饰的豪华感和科技感十分浓郁。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2系旅行版将提供1.5T三缸发动机的高/低功率版本以及2.0T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2.0T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虽然全新一代宝马2系旅行车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优雅”,但产品力的提升还是比较大的,此前,宝马2系旅行版由华晨宝马引入国产,后来由于销量不佳,导致最后停产停售,所以整体来说,目前宝马在国内市场中的旅行车阵营并不丰富,毕竟进口版的奥迪A4、A6等车型虽然不是走量车型,但也有一定的品牌提振意义,因此,此次新一代宝马2系旅行车的到来,也算是弥补这一细分市场的空缺。

【写在最后】

未来这款车能否引入国内还是个未知数,不过国内市场汽车消费更加多元化的今天,新车引入国内的可能性也会很大,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新车有望引入国产的话,你们认为它卖多钱才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