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讴歌RDX正式发布 外观小改 内饰大升级

2021年10月09日 12:00: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新款讴歌RDX正式发布。外观上,新车主要针对细节进行升级,而内饰用料、配置则是本次省级重点。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继续推出A-Spec版本PMC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款讴歌RDX前脸依旧为家族经典的造型设计,钻石形格栅有着很强的品牌辨识度,中网采用了发散线条设计,仿佛蛛网一般。往下来看,新车针对前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观感更加运动。

侧面来看,新车将针对配置不同提供19英寸或20英寸轮圈。来到尾部,新车同样针对包围进行升级,双边双出排气升级为矩形,而A-Spec则将采用亮黑色圆形排气。

内饰方面,新款讴歌RDX通过升级隔音材料、隔音玻璃以及主动声音控制系统实现了车内隔音的效果的提升。同时,像是主流科技配置,包括液晶仪表、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USB-C充电口、无线充电、氛围灯、发动机远程启动、12V电源插座等配置也有提供。

动力方面,新车并未作出调整,继续搭载2.0T VTEC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6马力,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当然,最出名的SH-AWD四驱系统也将在部分车型上搭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