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新能源入门级超跑 迈凯伦Artura国内首发

2021年10月09日 12:27:03
分享到:

10月9日(今天),迈凯伦全新车型——迈凯伦Artura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活动上迎来国内首发,新车是基于迈凯伦MCLA(轻量化碳纤维架构)打造的全新车型,最大亮点是搭载了V6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国内售价为23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迈凯伦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车头样式非常个性前卫,视觉冲击力很强。细节上,新车带有空气动力学设计,最明显的是车头与车尾都配备了大量的空气套件。另外,像经典的蝴蝶门、陶瓷碳纤维刹车盘等元素都出现在了新车上。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圆润,整体样式前卫个性,颜值方面不用担心。车尾的的设计独特,修长且窄的尾灯、高位中置双出尾排以及扩散器都是非常惹眼的元素,运动性基本“拉满”。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显示屏也都有配备,科技感让人满意。配置上,除了常规的手机映射、导航外,新车还配备了品牌专属应用程序,比如赛道遥测系统、可变漂移控制系统等,可玩性还是很高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套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585Ps,最大扭矩585N·m,电动机最大功率95Ps,最大扭矩22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DCT变速箱,最高时速330km,百公里加速仅需3秒。

 编辑点评

作为迈凯伦旗下首款新能源入门级超跑,迈凯伦Artura在各个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对广大车迷来说,算是有了个“说法”。竞争对手方面,新车将锁定法拉利296 GTB,巧合的是,法拉利的这款新车也是旗下的首款混动超跑,2天后(10月11日)在国内首发,相比法拉利296 GTB,迈凯伦Artura在动力参数上要逊色一些,再加上迈凯伦在国内的影响力不如法拉利,所以Artura大概率是竞争不过296 GTB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