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定FJ酷路泽”将登场,“干”字写前脸,卖14万会火吗?

2021年10月09日 12:33: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提到国产越野SUV,相信大多数人会想到长城汽车,旗下哈弗H9和坦克300现阶段在国内越野圈的影响力都相当大,而且长城哈弗系列旗下也在衍生出一些轻度越野车型,比如哈弗大狗,虽然只是城市SUV架构,但是也具备轻度越野能力,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如今,继大狗之后,3/4刻度座驾的第二款车型——X DOG也即将加入阵营。

其实X DOG翻译过来就是“X狗”,正式上市之后可能会命名为“狼狗”、“野狗”之类的名字,而且相比哈弗大狗定位更高,参考大狗11.99万起售,预计X DOG起售价将在14万元左右。据悉,新车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而随着上市时间临近,目前该车的展示车型已经陆续到店。那么该车的具体表现如何,又有哪些亮点?下面我们一起来提前了解一下。

X DOG秉持了大狗车系方正刚硬又于细节处不失圆润俏皮的特点,同时荧光绿的涂装配合白色车顶十分个性,颇有一种“保定FJ酷路泽”的感觉。具体来看,前脸部分采用了粗犷的网状进气格栅,并且采用了熏黑处理,结合宽大且扎实的前保杠,硬派越野风格呼之欲出。两侧圆形复古大灯依旧吸睛,而且灯组内部加入“X”型灯带,配合上方“一”字形日行灯,整体轮廓像极了中文汉字“干”,这与X DOG粗犷、硬朗的车身形态不谋而合。

侧面造型依旧是硬派越野的风格,高耸的前后轮眉,以及轮廓清晰的腰线,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越野属性,然而隐藏式门把手、荧光绿点缀的花瓣式轮毂、悬浮式车顶以及双色车身涂装,又在硬派气质中增添一些精致个性成分,显得很有未来科技感。尾部造型垂直方正,后背门隆起的方形设计很像是一个“小书包”,加之同样颇为宽大的后保杠,充分显露其野性浪潮。而层梯式布局的竖向尾灯,也同样营造出硬派不乏精致气息的视觉效果。

与方正硬派的外观不同,X DOG的内饰展现出了截然不同的风格,白色与灰色的搭配质感相当不错,另外还有车身同色的荧光绿作为点缀,更显个性时尚。而除了中控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之外,方向盘上疑似也加入一块屏幕,左侧空调出风口同样是屏幕显示温度,甚至就连换挡区域也提供了触摸屏,整体座舱看起来科技感爆棚。据了解,X DOG也将搭载基于咖啡智能打造的智能驾驶辅助与智能座舱技术,带来更具科技感的体验。

最后在动力方面,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哈弗X DOG将会是柠檬平台之下使用混动科技的产物,其动力系统预计由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组成DHT130系统,这也将是哈弗品牌首款电四驱车型,为越野带来更多可能,不过具体参数和信息还要以官方公布为准。那么,对于这款能越野又合适城市驾驶的哈弗X DOG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