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与更运动 广汽本田型格与东本思域谁才是你的菜?

2021年10月09日 14:32:07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运动轿车市场的霸主,本田思域在换代后却并没有沿袭运动的形象,而是通过增添套件、两厢车等举措,将家用以及运动两种形象进行了切割,便于覆盖更多的消费群体。与此同时,广汽本田也推出了相应的姊妹车型——INTEGRA(型格),不过,从本田型格的申报信息来看,两款车型还是有些许差距的。

这款“全新”的INTEGRA(型格)其实已经算不上新系列,相反,它从1985年就出现了,定位运动轿车,在2006年正式停产,此次重新回归市场可以说是情怀所致。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到底是选择思域还是型格,这两款姊妹车型又有何不同?接下来,我们先从两款车型的不同点来简单看看。

从发布的官图可以看到,本田型格整体外观有着显著的运动气息,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下压的车头与熏黑的中网看起来更显运动,侧面线条也较为运动,尾部还配备了一个黑色的小尾翼,尾灯采用了倒钩造型尾灯组,具备很高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工信部给出的信息可见,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9/1802/1415(1420)mm,轴距2735mm。并且根据不同配置,提供了215/55 R16、215/50 R17和225/45 R18多种规格的轮胎尺寸。从车身尺寸可以看出,本田型格的尺寸与全新思域基本保持一致,两款车型说是姊妹车也不算为过。

内饰方面,本田型格大概率沿袭思域的设计,如贯穿中网的蜂窝状通风口、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与全新“雅阁”相同的Connect3.0系统,这套车机系统涵盖了语音交互、QQ音乐,天猫精灵等功能,同时还支持OTA的升级,在功能设置上与时俱进,相信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而在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本田型格将搭载高功率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2马力,并没有搭载低功率的1.5T版本,这的确让人浮想联翩。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本田型格还匹配有手动变速箱,与思域全系CVT形成了有效的区隔,显然更吸引对于运动有特殊需求的群体。

写在最后:

作为上世纪80年代推出的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轿跑车,本田型格的定位更纯粹,与思域相比也有些许的不同,尤其是动力的差距,将吸引不少对上一代思域有情怀的消费群体。换代后的思域虽然覆盖更大的消费区间,但追求个性的小众群体仍旧有本田型格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期待一下型格的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