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国产家轿哪家强?颜值/省油/性价比,你要的都在这

2021年10月09日 16:0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紧凑级家轿一直是备受人们关注的一个细分市场,其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和较为实惠的价格,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如果不想买合资车,那这几款高性价比的10万级国产家轿真的不容错过!

第一款:影豹

推荐车型:2021款 270T 影豹J10飞人版

指导价格:9.83万元

作为自带“焦点“的影豹,其凭借出色的动力、高颜值的车身和较低的价格,一度受到追捧。整车的前脸采用运动为主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蜂窝式中网和犀利的LED灯组,有效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感和辨识度。

车身侧面,多重腰线设计进一步增加了车身的层次感,溜背式的车顶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像一台轿跑,下方搭配16英寸的多幅轮毂,运动感直接拉满。

车辆尾部,微微上翘的尾翼和下方两边两出的方形排气,都在彰显着其对于性能的执着。扁平细长的矩形尾灯造型独特,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00/1850/1432mm,轴距2736mm。2736mm的轴距基本超越了大部分同级别的车型,这也让该车虽然定位为紧凑型轿车,但是后排空间还是足够舒适的,并不会显得太过局促。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黑灰黄的三色拼接设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内部的运动气息。中控采用了大联屏设计,包含了7英寸的仪表盘+10.25英寸的中控屏组合,再加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有效提升了整车内部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1.5T四缸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可达270N·m,零百加速仅需6.95s(很多20多万的车都还做不到这加速呢)。同时,该车的NEDC综合油耗也仅需5.7L,保证动力的情况下又很好地兼顾了燃油经济性,整体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第二款:新锐程CC蓝鲸版

推荐车型:2022款 蓝鲸版 1.5T DCT精英型

指导价格:9.79万元

新锐程CC蓝鲸版采用新型的蓝鲸动力组合,虽然多项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但是并没有因此上调新车的价格,这点真的挺良心的。外观方面,新锐程CC蓝鲸版前脸采用了光影渐进式前格栅设计搭配造型独特的LED前大灯,进一步提升了整车外观的质感。

车身侧面采用纤雅双腰线设计,飞扬的裙线与流动的双腰线交相呼应,背部线条从C柱延伸而下,增强了整车的层次感。新车融入了几何化环形元素的双色轮毂,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科技豪华感。

车辆尾部整体设计就较为中规中矩,尾灯与前灯相呼应,搭配两边两出的方形排气,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尾部的运动感。

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00/1825/1465mm,轴距2770。空间也是新款锐程CC的一大亮点,得益于宽大的车身尺寸,新车拥有961mm前排头部空间、1067mm前排腿部空间以及118mm后排膝部空间,有效提升了乘客的驾乘舒适感。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3.5英寸的仪表盘+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组合,搭配皮质的多幅方向盘,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和豪华感。该车还搭载全新in Call智能交互系统,采可实现远程控制、爱车位置报告、车载WiFi等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可达300N·m,领先于大部分同级别车型;且新车的NEDC综合油耗仅为6L,实现了较高的燃油经济性。

第三款:比亚迪秦Pro

推荐车型:2020款 超越版 1.5TI 自动旗舰型

指导价格:9.98万元

整车前脸的设计风格更偏向于运动,大尺寸的中网设计搭配大量的横幅式镀铬装饰,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一条腰线贯穿车身,增加了整车侧面的层次感。溜背式的车顶设计搭配下方17英寸的五幅轮毂,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运动感。

车尾部分,该车采用了多组灯光布局设计,贯穿式的尾灯更是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科技感,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65/1837/1500mm,轴距2718mm。该车的内部空间中规中矩,不算很宽敞,但是满足日常家庭出行还是足够的。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1悬浮式中控屏组合,搭配多功能的皮质方向盘,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科技感。该车还配备了:胎压报警、倒车影像、后座出风口等功能,基础配置还是较为齐全的。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1.5T四缸发动机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最高功率为118kW,最高扭矩可达245N·m。动力相比于上面两款确实没有太大优势和亮点,但是得益于比亚迪老牌的造车底蕴,该车基于比亚迪全擎全动力智造平台制造,操控性还是比较不错的,驾驶体验良好。

综合来说,影豹各方面表现都不错,其较为强劲的动力和新颖的外观设计,对于追求性能且预算又不高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新锐程CC的空间具有较大优势,而且“加量不加价“的操作确实比较吸引人,性价比应该是三款中最高的;比亚迪秦Pro各方面都比较中规中矩,但是年轻时尚的外观和较硬的品质保障,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是你,会选择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