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集团9月份销量:月销75692辆,星途销量超去年全年

2021年10月09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10月9日,奇瑞集团公布9月份销量,数据显示:9月份集团销售新车75692辆,同比增长10.3%。1-9月累计售出新车651289辆,同比增长53.3%。其中,海外出口187910辆,是去年同期出口的2.55倍,继续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

具体来看,国内市场方面,瑞虎8家族已连续月销突破2万台,并且在瑞虎8系列、艾瑞泽系列以及“蚂蚁”家族的带动下,奇瑞品牌累计售出新车438615辆,实现了67.2%的同比增长。

另外,随着星途凌云400T、揽月400T、星途追风等一波新产品的铺开,星途品牌的整体销量得到了进一步增长。截至8月底,星途产品交付量已超过去年全年;1-9月份,星途品牌销量同比增长140.5%。

星途产品的热销离不开奇瑞多年的技术积淀,以星途凌云400T为例,新车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在9月份的2021年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专业站中无惧各路豪华品牌选手,连续夺得直线加速、定圆绕桩、雨水路面制动、麋鹿测试、性能综合赛的“5项第一”。

市场表现亮眼的还有捷途品牌,1-9月份,捷途汽车共售出新车103549辆,实现了62.6%的同比增长。

在海外市场,奇瑞集团9月出口达到22052辆,同比增长108.7%,实现第五次单月出口突破2万。

新能源市场方面,1-9月份,奇瑞集团新能源产品实现销量64760辆,同比增长179.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