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MINI COUNTRYMAN上市 售价24.98万元起

2021年10月09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新款MINI COUNTRYMAN正式上市,售价24.98万元起。本次MINI COUNTRYMAN将会推出6款车型,提供两种动力总成。

据了解,新款MINI COUNTRYMAN延续了当前的设计风格,更多的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很多升级和调整。其配备了电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全景天窗、LED大灯扩展型。个性化方面提供了5种车漆、11种轮圈还有3种内饰可以选择。

内部配置方面标配了MINI Visual Boost 8.8英寸触控屏幕并且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运动型真皮方向盘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将搭载电动尾门、无钥匙进入系统、Nappa真皮运动型方向盘等。

新款MINI COUNTRYMAN提供了1.5T和2.0T两种动力可选,并且具有四驱版本可供选择,除了1.5T两驱COOPER版本为7DCT双离合变速箱外,其余版本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