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9万欧元起售,新款奥迪R8 V10 Performance RWD发布

2021年10月09日 18:09: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奥迪RS部门发布了新款R8 V10 Performance RWD车型,新车分为Coupe和Spyder两种版本,在德国的起售价分别为14.9万欧元和16.2万欧元。

动力升级是此次新车推出的最大亮点,新车依旧搭载了那台5.2 升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参数上比普通版车型分别提升了30马力和10牛·米,最大功率和扭矩达到了570马力和550牛·米。

在性能表现方面,Coupe版百公里加速为3.7秒,Spyder版为3.8秒。尽管加速成绩保持不变,但极速分别增加到了328公里/时和327公里/时。

此外,新车标配19 英寸双辐锻造合金轮毂,而手机无线充电、12.3英寸数字仪表盘、Nappa真皮内饰、平底方向盘和运动型座椅这些配置也都没有缺席。新车将于10月21日在海外开始接受预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