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T将推2.0T车型,有望年内上市

2021年10月09日 20:11: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汽车旗下紧凑型SUV——UNI-T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自2020年6月上市以来,这款车便凭借出众的颜值获得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11.59-13.89万元的售价也较为亲民。

外观方面,长安UNI-T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犀利的前脸造型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4580)/1870(1905)/1565mm,轴距为2710mm.此外,新车还在改款后新增了机甲绿和碧空蓝两种配色。

内饰方面,长安UNI-T同样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双12.3英寸贯穿式屏幕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在用料方面,长安中控台采用了强调金属层次纹理的交叉拉丝面板,精致感更强。

编辑点评:近几年,长安汽车在设计层面有着显著的进步,产品颜值一上来年轻人也乐于去购买该品牌的产品,而随着受众人群的稳定,他们对于动力的需求也越来越高,所以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必然会出现在我们面前。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年内这款车就会与我们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