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元PLUS内饰效果图,纯电紧凑SUV

2021年10月09日 20:11: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比亚迪元PLUS正式亮相,新车是比亚迪e平台3.0的首款纯电SUV,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了一组比亚迪元PLUS的内饰设计效果图。据了解,新车是比亚迪首款以律动理念打造的智能座舱。

通过官方发布的比亚迪元PLUS内饰设计效果图来看,内饰中运用了律动理念,通过圆润的曲线辅以型面的设计,使内饰看起来更加柔和。此外,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双色布局,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传统的悬浮式中控屏屹立在中控台正中央,两侧搭配了哑铃片式的空调出风口。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换挡杆。

比亚迪元PLUS的外观采用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元PLUS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轴距2720mm,定位为紧凑型SUV。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备比亚迪引以为傲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430km和510km两种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