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狂降4.5万,十万左右搞定合资B级车,迈锐宝XL有比雅阁香吗?

2021年10月10日 14:02: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果你想买一辆合资B级车,应该也绕不过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大众速腾这些选项。只是这些车,好虽然是好的,但终端优惠往往少得可怜,一辆车落地可能也得二十万左右了。如果你不想花那么多钱又想得到一辆合资品牌的B级车,不妨看看迈锐宝XL?

近日,小编发现,在上海的一家4S店,迈锐宝XL降价了4.5万元。也就是说,你裸车价可能不到12万元就能入手了。

当然,不仅仅只是最低配车型有这样的折扣,如果你想要配置更高点,想入手一辆中高配车型也是可以满足的。在这家4S店中,迈锐宝XL的6款车型皆降价4.5万。其实就算是顶配车型,裸车价也才17.49万元。这个价格可能只是同级别B级车的入门价格,小编觉得真的挺划算的。

从产品力来看,迈锐宝XL的表现也挺不错的,像大部分B级车一样,产品力算得上比较全面的那种。

和大部分日系B级车不一样的是,迈锐宝XL是一辆美系车。所以从外观来看,迈锐宝XL设计还挺大胆,引擎盖隆起的线条非常犀利,整车的肌肉感很足。从侧面来看,车辆还采用了溜背的造型。至于尾部?车辆采用了向上翘的鸭尾设计,又进一步将运动感拉满了。

从车身尺寸来看,车辆的长宽高为4933/1854/1472mm,轴距为2829mm,对比雅阁的长宽高4893/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迈锐宝XL在长、高都更有优势,雅阁则在宽、轴距稍胜。从实际空间的表现来看,两车的的表现其实是差不多的,内部乘坐空间很宽敞,后备箱空间也装载灵活,能放下大宗商品。

动力方面,迈锐宝XL搭载1.5T和2.0T两款动力,1.5T车型的最大功率169马力,2.0T车型的最大功率237马力,变速箱方面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还是凯迪拉克同款,可以根据行驶路况关闭部分气缸来达到节能减配的效果,所以它的油耗还是很可观的,不像以往美系车的“油老虎”。

不得不说的,打折后,迈锐宝XL的裸车价14.99万元。在该细分市场,想用不足15万的价格,买一组“2.0T+9AT”的动力组合车型,几乎是不可能的。小编觉得,相比于设计、配置等方面的优势,迈锐宝XL真正的卖点更在动力。

身为B级车,现在的迈锐宝XL其实比许多A级车都更加便宜,价格的实惠是多数人所喜闻乐见的。只是,也有网友反馈,终端市场的“打骨折”,不见得会拉高车辆的售价,反而适得其反,拉低了车辆整体的调性。对此,你怎么看呢?

小编觉得,价格才是王道,而且现如今的迈锐宝XL也摒弃了让人嫌弃的三缸机,整体的可买性其实提升了很多。但话说回来,对于狂降4.5万的迈锐宝XL,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