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更激进 首搭银河OS操作系统 博越X售11.28万起

2021年10月10日 21: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10月10日,博越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1.28——14.28万。新车在博越PRO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运动化设计,可以看作是博越PRO的运动版车型。

新车变化:

1.加入运动化元素,视觉效果更激进

不得不说,一系列运动化元素的加入让“博越PRO”再度年轻了一把。新车在博越PRO的基础上采用“能量风暴”的设计理念,将中网造型进一步放开,在宛如银色獠牙的饰条加持下,整个前脸呈现出纺锤状,看上去相当激进。

车身裙部加入橙色饰条并将轮毂进行了黑化处理,在红色卡钳的映衬下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气息。

车身尾部,新车取消了尾灯处的镀铬饰条并在后杠两侧融入了散热孔设计,下方银色饰板也加入了扩散器造型,运动气息有所提升。

2.首搭银河OS操作系统,交互体验升级

新车内饰完全延续了现款博越PRO车型的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被保留。有所提升的是,博越X搭载了银河OS操作系统,新的车机芯片采用12纳米工艺制程,拥有6G运行内存、64G存储内存、8核CPU,系统运算速度、系统响应、应用切换等效率均有提高,带来的人机交互体验更好。

3.动力不变

动力方面,吉利博越X依旧搭载博越PRO同款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套动力总成已延用多年,但其匹配度很高,换挡平顺且快速,驾驶感受非常不错。

前景分析:

在年轻化的大背景下,长安长城相继推出了CS75 PLUS、第三代哈弗H6和H6S等个性化较强的产品,与这些竞争对手相比,博越PRO虽然耐看,但在运动化、个性化方面稍显弱势,而博越X的出现就是为了弥补了博越家族的短板,达到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的。你喜欢博越X的设计吗?这个 价格你会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